超夯『毽子操』跟上了嗎?劉耕宏自創『居家健身操』,20分鐘跟練超爆汗~

1 / 1

疫情在家也能好好運動!近期超夯的『毽子操』跟上了嗎?被稱為運動狂人的劉畊宏自創毽子操,配上周杰倫的經典歌曲《本草綱目》,簡單好聽又好上手的運動,吸粉破千萬、觀看次數更是達到破億!就讓我們一起跟著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每天一起動動身體吧!

在運動前一定記得要暖身!一方面可以避免運動傷害,另一方面可以讓後續訓練更有效。千萬別為了跟上節奏,忽略自己的體能,建議可以先看過一次影片內宋再跟著做,比較不容易受傷喔!

『毽子操』

毽子操動作一:前抬腿碰腳掌

毽子操動作二:向前正抬膝

毽子操動作三:側抬腿碰腳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毽子操動作四:後交叉踢腿碰腳掌

我表情悠哉 跳個大概 動作輕鬆自在…
蹲 小殭屍蹲 小殭屍蹲 又蹲 小殭屍蹲 暗巷點燈 又蹲 小殭屍蹲 鑽蘿蔔坑 又蹲 小殭屍蹲 唸咒語哼
快一起來跳跳瘦一波吧!

最後就是要適時休息,劉畊宏表示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體能狀況與運動習慣做調整,安排一週約2-3次、不用天天做,當體能開始增加、變得更加熟悉後,再拉長運動時間或是增加運動頻率即可!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