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Queendom2經典舞台妝髮解析!從太妍、孝琳和VIVIZ找妝感靈感~

1 / 1

資深韓飯們近期不可缺少的配飯節目清單一定有話題滿滿的《Queendom 2》,不僅有夏日性感代表孝琳、逆襲奇蹟Brave Girls、宇宙少女WJSN、本月少女LOONA、Kep1er、VIVIZ等跨時代超大勢女團參與演出,甚至更請到女團始祖太妍擔任節目MC!編輯這次就來盤點經典舞台妝容風格,快一起來看看!

『仙氣小精靈』太妍

冷淡系灰髮+漸層紅唇

冷色調教科書絕對非金太妍莫屬!擔任mc的太妍以一頭銀灰髮色出席,襯托出不食人間煙火的精靈仙氣。唇色上選擇帶有珊瑚感的漸層紅唇,搭配強調眼妝輪廓和臥蠶的眼妝為彩度低的髮色增添生氣,打造稱霸全場的精靈王氣勢。

(圖片來源:韓國《Queendom 2》節目)

『熱帶派對女王』孝琳

微濕線條感短髮+寶石眼妝

為了呈現熱帶叢林派對夏日風情,孝琳的短髮以微濕線條感呈現,像是不經意散亂的髮絲增添奔放活力。而妝容上孝琳選擇超有份量的閃爍寶石作為整體妝容亮點,舞動之間一秒成為派對的掌控者,讓人忍不住一起跟著一起大唱Touch My Body!

(圖片來源:韓國《Queendom 2》節目)

氣質氣勢兼具女神風VIVIZ

貼身白洋裝+大份量金色飾品

從小女友晉升女神的VIVIZ最讓人驚豔的莫非初登場的造型!三人以一身潔白修身洋裝現身,具有立體感的俐落剪裁展露出女人味的優雅和女神感的氣勢。而大份量的金色蝴蝶頭飾、耳環、項鍊等飾品更為氣勢加分,正式宣告好久不見的小女友晉升成熟女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Queendom 2》節目)

復古華麗女王Brave Girls

經典紅唇搭配乾淨妝感

逆襲奇蹟女團Brave Girl第二場舞台造型成功雪恥,貼身白西服搭配黑色配件,並以金色飾品作為整體造型亮點。而為了替整體造型增添亮點,四位成員都以經典紅唇搭配乾淨妝容,彷彿帶人回到disco舞曲年代啊!

(圖片來源:韓國《Queendom 2》節目)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