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與可愛兼具!2022推薦8款『短髮造型』圖鑑,俐落清爽又修飾小臉!

1 / 1

不知不覺夏天又來臨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呢~大部分的人一到炎熱的天氣就會想剪短髮讓整個人變得更加清爽~不過說到短髮大家是不是覺得短髮的造型並沒有長髮來的多變呢?今天編輯就來介紹8款「短髮造型」推薦,時尚與清爽兩者兼具,今年夏天要剪短髮就從裡面選一個吧!

耳圈染

小心機代表的「耳圈染」肯定要介紹的!編輯覺得這款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都能完美駕馭~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綁頭髮、撥頭髮露出的耳圈染,在路上一定會讓人視線離不開你啊~

俐落一刀切

前陣子非常火紅的漫畫改編《社內相親》大家追完了嗎?飾演陳映書的《薛仁雅》完美還原漫畫中俐落的直短髮~而一刀切整體來說沒有太多的層次感與線條感,頭髮顯得不厚重而且很有輕盈感~髮尾搭配外翹會比較有蓬鬆感,髮量少的人可以放心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裙擺燙

裙擺燙整體的蓬鬆度較高,雖然單看照片好像會有點浮誇,但仔細一看捲度是非常自然的哦!這款不管平常是走可愛風、氣質風或者小男孩風的人,都可以駕馭超級百搭!搭配妝容、穿搭,很容易走出自己個人獨特的風格!

蛋捲髮

蛋捲髮跟裙擺燙乍看之下好像非常相似,蛋捲髮前段是偏向微微的弧度,後段則是內灣的波浪捲,兩側可以增加蓬鬆感修飾臉型~搭配棕色系的髮色更多了一點慵懶的氛圍!

鎖骨髮

鎖骨髮可以說是短髮的入門款,說短也沒有到短;說長也沒有很長,想要清爽卻又不想頭髮太短的人就可以選擇鎖骨髮啦~鎖骨髮顧名思義就是頭髮在鎖骨的位置,可以說是甜美優雅與俐落幹練兩者兼具!出門前用吹風機或電棒順一下就可以快速出門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NNIE燙

可愛又充滿少女感的BONNIE燙,很適合可愛風、日系風的人~髮尾的蓬鬆度比C字灣來的更蓬更捲,修飾臉型的效果也很好!不喜歡頭髮貼頭皮貼臉頰的人選BONNIE燙就對啦~

外翹髮

常在甜酷風格之間轉換的人怎能錯過外翹髮!不管什麼風格的人都可以駕馭,是個可甜可鹽的造型!外翹髮並不是像頭髮過渡期會往外翹的樣子,而是整齊且有弧度感的外翹~這款髮型很適合妝容、穿搭多變的人,怎麼搭都不會突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2022短髮造型推薦~大家有看到自己喜歡的短髮造型嗎?趕緊預約設計師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2022短髮 #2022短髮推薦 #2022短髮造型 #短髮造型 #短髮造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