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髮瞬間就是仙女降臨!美妝編激推天使光圈神級髮品盤點懶人包!從髮絲就透出氣質,差一點真的差很多,高回頭率的保養秘訣通通都在這!

1 / 1

開心拍美照後,肌膚狀況可以靠後製來變動,但是頭髮呢?平時頭髮沒有好好護養的話,後續也很難靠後製來拯救呀~稍微有點毛躁就感覺照片很凌亂!難怪大家都說精緻女孩可是連髮絲都照顧到,就讓小編不藏私分享日常愛用護養系列,很多款都是沙龍等級的好用神品,就連專業美髮的設計師也狂推,絕對是擺脫稻草,養出回頭率超高的天使光圈的必收清單!

 

輕奢的護髮體驗【ORIBE 金之鑰系列

鵝黃色系的包裝,就已經在第一眼擄獲小編的心啦!女孩日常做造型,加上打理秀髮時都會造成頭髮拉扯、受傷,長時間下來頭髮非常容易失去彈性,透過鍊金之鑰系列來呵護秀髮,加入了超級食物與植物萃取,就好像替頭髮充電一樣,秀髮變得更加強韌健康,從前很容易有的斷髮掉髮狀況都減少了!

除了能溫和洗淨秀髮,並注入滿滿能量外,小編最喜歡鍊金之鑰系列的香味!是一股持久且奢華感十足的味道,不同於以往使用的髮香產品,能長時間停留在髮絲!像是日常做造型或是睡前加強保養,都可以使用深層修護來鎖住秀髮水分,頭髮變得水感有型外還散發出質感香味,真的讓秀髮有種渾然天成的千金感呀!尤其小編最喜歡鍊金之鑰 深層修護,內含超能賦活配方(蘊含奇亞籽、生物發酵竹葉和植物蛋白),就像在每根髮絲纖維周邊形成防護層一樣,同時由內強韌結構!小編習慣在覺得頭髮特別毛的時候,睡前保養使用,除了香味超紓壓以外,隔天起來頭髮打結和毛躁狀況真的少很多,簡單整理一下就能出門!還自帶獵男系髮香,根本女孩們的救星!

 

替頭髮SOS搶救【Goldwell韌感系列

早就是小編日常愛用的Goldwell髮品,今年新推出了Bond Pro 韌感系列,完全就是秀髮的急救救星!像換季或是換造型時,頭髮因為反覆染燙造成損傷,整個變稻草甚至髮尾容易分叉斷裂,都讓人看了好心疼呀~但又不捨得將辛苦留長的頭髮一次剪掉,這就讓Goldwell替失去原本活力的髮絲進行緊急搶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nd Pro 韌感系列擁有三大技術,協助秀髮回歸新生寶寶的光澤健康感!

-IABB 氨基酸鍵結重建系統科技,將胜肽和氨基酸鎖定受損區域,頭髮就能變得更加強韌!

-獨家微分子秒速超導科技讓修護成分能均勻滲透,髮絲能接受到完整營養,從頭到尾都是完美的狀態!

-超智慧凝光鎖色科技2.0能鎖住髮色,減少髮色流失的速度,對於愛染髮女孩來說,新髮色可以維持更持久啦~

以前小編每次洗頭都會掉一大堆頭髮,但使用這個系列後真的差很多,也開始比較不會有頭髮梳不開的狀況,尤其是當中的韌感60秒髮膜和韌感瞬間髮膜,真的推薦每個女孩浴室都要囤個各兩罐!完全不是那種黏膩的護髮,就算是深層修護的60秒髮膜,也再也不用等個天荒地老!60秒就能速效強化高達100%的髮絲纖維,防止髮尾分叉斷裂,使用完手指梳開真的很有感,整體也很輕盈不扁塌,幼細髮質也超推!

 

環保又小巧的戶外洗髮神器【kms 洗髮皂】

近期許多露營、戶外活動盛行,許多女孩都加入了外出體驗大自然的行列!不過在深山中該如何洗淨頭髮,就成了一大考驗啦~日常打包外出時小編都會帶上 kms的洗髮皂,不僅小巧好攜帶,還有高達78%天然成分,擁有環保製作過程同時減少塑膠外包裝設計,更是讓女孩洗淨秀髮同時減少對環境的破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ms推出了3款洗髮皂,可以讓女孩針對自己秀髮來挑選,針對乾燥髮超推薦可以用活水洗髮皂,光澤感真的很明顯!如果你是扁塌細軟髮,豐盈洗髮皂一定要入手,洗完真的超澎鬆!扁塌髮從此掰掰!頭皮比較敏感的女孩,建議可使用保健調理柔敏髮皂,每款都能對症下藥解決秀髮困擾!尤其特別適合細軟髮的女孩使用,在山林之間也能成為秀髮最豐潤澎鬆的女神~


像是平常去旅遊露營或是潛水,洗髮皂小小的攜帶超方便,而且小編覺得使用上也很容易起泡,完全不會有原先以為洗髮皂的乾澀感,對於喜歡親近大自然的女孩們,這系列洗髮皂直接收下就對了!男生也適用喔!

 

閃耀仙女光圈的亮髮組【kerasilk 絲馭光系列

為何別人的秀髮隨時散發著唯美光澤感,自己卻是擦了更多保養品,只換得越來越油膩的一頭稻草呢?想擁有仙女光圈的話,這組千萬要安排上啊!「KERASILK奇蹟光癮」系列將護膚成分融入其中,能感覺秀髮因高效角蛋白,強化了秀髮支撐力,變得更加強韌又健康!

小編真的超喜歡用KERASILK奇蹟光癮系列中的絲馭光洗護保養!秀髮順順被撫平的柔順感,能感覺到秀髮美如絲緞帶一樣柔順又充滿光澤!除了毛躁可以順利被安撫,染完頭髮後護色絲蛋白,更是替秀髮撐起一把保護傘,不讓髮色輕易被帶走,再也不會有染髮後又毛又乾的囧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編輯群私心最愛的絲馭光深層質控髮膜,這款真的很神奇!就算去環島曬了好幾天太陽跟風吹,整個頭髮毛躁乾澀超嚴重!但只要使用這款髮膜等上幾分鐘,沖洗時的手感滑順到像是和剛剛不同人的髮質!如果你正煩惱要怎麼養出天使光圈,拜託!買它!這系列入手才知道所位天使光圈不需要修圖,真的是靠養出來的啊!

 

看完小編私心推薦後,是不是也想將以上髮品都帶回家呢!真的好幾組都是高質感,又能安穩讓秀髮變得更完美的洗護組,但小編提醒大家 #一定要記得這些職人私藏系列必須要透過正規沙龍通路入手,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產品,如果因此傷了頭皮或髮質,真的得不償失啊!女孩們想養成強韌柔順秀髮,或是想要自帶唯美光圈,都能透過挑選合適自己產品,成為擁有一頭光亮美髮的女神喔!

 

最後最後,給到選擇障礙的大家,波編精選必買清單,帶著這篇到專業沙龍秀給設計師看,照著買準沒錯!

養出天使光圈不是夢啦~

 

ORIBE 鍊金之鑰 深層修護175ml / $20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ldwell 韌感瞬間髮膜200ml / $560

Goldwell 韌感60秒髮膜200ml / $800

Kerasilk 絲馭光 深層質控髮膜200ml / $1600

 

#寵媽實驗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