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紅管新色到!細閃『紅棕燦光磚橘』美色,感受地中海的陽光魅力~

1 / 1

愛唇膏的妝寶寶們看過來~女人的口紅就跟衣服一樣,不管怎樣都會少了那支屬於自己的色號!隨著新品推出、風格改變、季節變化,每個時期的命定色當然都會不一樣,今天編輯要帶給妝寶寶們的美色特蒐是Giorgio Armani超生火的紅管新色,經過全新調色的阿瑪尼地中海「夏日出逃」系列,藏在天鵝絨裡的碎鑽準備帶妳迎接波光粼粼的夏日!

(圖片來源:@Lemo98)

(圖片來源:@一支秋千)

 

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GA紅管新色來啦!自2020的「亞曼尼復古玫瑰系列」、2021「威尼斯日落暖棕系列」,今年GIORGIO ARMANI 以地中海暖陽之美為靈感,從海岸岩石的棕褐色到夕陽光線中的差別,打造 6 寬全新天鵝絨細閃色調。鮮豔的紅色透明管身的斜陽的照耀下更顯迷人精緻,這個夏天就要帶妳捕捉地中海的陽光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色號1:#215 「SUN」

美妝控必收的GA唇彩果然不是浪得虛名,這次新系列調色根本就是棕色調的天花板!首先推薦色號#215,午後的夏日溫柔肉桂色把少女感拉滿,綿密滋潤霧感質地不顯唇紋,同時還透著碎鑽細閃,薄塗起來清淡溫柔、厚塗火熱狂野,塗上以後這個春夏讓所有男人的心都為妳而跳!

(圖片來源:@喵了个蕾醬)

 

推薦色號2:#216 「MEDITERRANEA」

小孩子才選擇我全都要!這系列另一個心動美色就是色號#21,6日落餘暉的橘調與紅茶棕混合,熱烈又迷人的碎閃在這個色號顯得更加耀眼,完全讓人沈醉。濃郁深棕色調在炎炎夏日也絲毫不突兀,塗上雙唇氣場全開,這個夏天沒人比妳更辣!黃皮黑皮這裡畫重點,這個色號超、級、顯、白,請直接無腦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沫沫醬)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ess

#2022唇膏 #2022必收唇彩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