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紅界必收元老之一!超顯色『奶杏珊瑚蜜桃』,輕輕一刷就很甜美又俏皮!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充滿日雜甜美氣息!粉質細緻、柔和顯色又服貼,搭配超柔軟的奶杏蜜桃顏色,還有點珊瑚色調的活潑感,且價格比其他專櫃來說較好入手,化妝包裡一定要有一顆啊!

MAC 時尚腮紅

MAC時尚腮紅可說是腮紅界的超知名網老了呀!以粉質細緻、柔和顯色又服貼、色號百搭獲得許多彩妝控推薦,且價格比其他專櫃來說較好入手,可說是質感好又超高CP值的專櫃腮紅啊!

色號:Melba

Melba是帶點粉奶橘的蜜桃色,單刷一層有減齡的俏皮感,可以多上幾次堆疊出日雜甜美風的妝感!沒有螢光和任何的珠光感,對白肌或黃肌都友善,可說是個很百搭的色號!也很適合日常淡妝使用,輕輕刷就顯色,奶杏色很有軟萌妹子的少女感、加入珊瑚色調提升一點俏皮感,層層疊擦也不易失手,想入手第一顆專櫃腮紅可以選擇MAC這款,絕對不會讓你後悔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ori森、@茶糖瓜、@卓卓醬)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MAC時尚腮紅 #MAC時尚腮紅melba #MAC時尚腮紅色號 #MAC腮紅 #melba #專櫃腮紅 #百搭色號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