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消腫又百搭!低調『奶油藕粉眼妝』教學,這樣畫精緻又好看!

1 / 1

喜歡粉色眼妝卻又不敢嘗試的人,是不是都擔心會顯眼睛腫呢!春夏的來臨讓畫上可愛又粉嫩的眼妝最適合不過了,不過就如前面所說的,很多人都會擔心粉色會泡泡眼、顯眼睛腫,想畫個粉色眼妝怎麼這麼困難~別擔心編輯聽到你們的心聲了!這次就來教大家日常消腫又百搭的「奶油藕粉眼妝」!

Peripera 四格眼影盤 07 Nude Brew

眼影上選擇低飽和度的柔霧感灰粉棕色系,Peripera的四格眼影盤就屬於低飽和度的灰粉棕色,整體是全霧面的質地,沒有珠光、亮片,簡單日常又消腫!新手隨便畫也不顯髒~

奶油藕粉眼妝

先用右上角的杏桃橘粉色給上下眼皮大面積的打底,很多人會比較擔心粉橘色會顯眼睛腫,不過因為這盤是全霧面質地,所以就算使用粉橘色也不用擔心!再用蜜桃粉色上在眼窩處、下眼皮,最後使用右下角的灰粉棕加強眼睛後三分之一處雙眼皮褶皺的位置和下眼瞼就完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搭配微上揚的眼線增加氣勢感,刷上睫毛膏讓雙眼更加有神、放大~

對比照

這樣就完成非常有純欲感的眼妝!對比之下,真的很自然又不顯眼睛腫,而且超符合春夏粉嫩的感覺!日常出門隨便抹也能很自然消腫~上班上課、約會都很適合,一年四季畫也不突兀!

(圖片來源:小紅書豆哥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奶油藕粉眼妝的教學~簡單三步驟加上眼線、睫毛膏就能完成超自然消腫的粉嫩眼妝!氣質型女孩必備的溫柔日常眼妝再+1~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奶油藕粉眼妝 #新手眼妝 #眼妝 #眼妝推薦 #眼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