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找代購!2023『OliveYoung必買保養TOP8』,水煮蛋肌養成這幾樣必買!

1 / 1

一樣都是戴口罩,為什麼韓妞的皮膚就能看起來零瑕疵?韓國使用的kf94口罩材質更緊密更不透氣,也更容易讓臉部肌膚敏感,因此就更注重保養品成分單純低刺激,甚至帶起純淨保養(Clean Beauty)議題。快來一起看看韓妞保養法寶們吧!

OliveYoung必買保養

OliveYoung必買保養1.round lab 1025獨島化妝水

韓妞打造光滑水煮蛋肌膚的秘訣從每天保養第一步做起!Round Lab這款蟬聯5年化妝水銷售冠軍的1025獨島化妝水萃取自鬱陵島富含八種礦物質的海洋深層水,添加溫和代謝角質成分和保濕成分,一次滿足兩種保養需求。無色無味的天然化妝水搭配簡約文青的外裝,讓肌膚擁有滿滿來自韓國大海的天然力量!

OliveYoung必買保養2.Olive Young Careplus創傷貼(痘痘貼)

痘痘貼也能成為藥妝店熱銷產品?別意外,韓妞對妝容的要求就是連痘痘貼都要斤斤計較!Olive Young這款痘痘貼面積大,能夠擋住各種大小的惱人痘痘。素面防水材質上妝後不容易讓痘痘露餡,連洗澡時也不會輕易脫落!難怪會位居Olive Young熱門銷售,成為韓妞的人生Pick!

OliveYoung必買保養3.GOODAL 濟州青桔維他命C美白提亮淡斑精華

有在發摟韓國美妝保養前線的人一定知道,Goodal這款淡斑精華可是從2020一路紅到2022,據說櫻花妹現在也愛不釋手!淡斑精華一抹開就能聞到清新柑橘香氣,精華中70%都是濟州島青橘萃取元素,讓肌膚瞬間接收滿滿的天然維他命C養分。有感改善肌膚暗沉、斑點,快跟著韓妞一起為夏天提前備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liveYoung必買保養4.ma:nyo Pure Cleansing Oil

崇尚自然主義的韓國機能性保養品牌Manyo Factory超強口碑卸妝油,除了卸除彩妝、防曬油之外,更能同時溶解黑頭粉刺、洗去老廢皮脂和空氣中的懸浮微粒,讓在外辛苦整天的皮膚從各式髒污壓力中徹底解放。弱酸性的卸妝油成分溫和,只溶去多餘髒污,不對嬌貴肌膚造成多餘刺激。為了紀念創社10周年,品牌也特別推出春天感滿滿的限定包裝,保養時也能感受春意綻放!

OliveYoung必買保養5.G Red BLEMISH Clean Soothing Cream

2020年起連續兩年獲得Olive Young乳霜類銷售第一的韓國超人氣乳霜在這裡!韓國專業肌膚保養品牌Dr.G的Red BLEMISH Clean Soothing Cream是凝膠型保濕乳霜,蘊含β-葡聚醣、兒茶素等天然成分,具有極佳的鎮靜作用,舒適舒緩疲憊的肌膚,即便痘痘肌也安心使用。不僅如此,今年1月有「牛奶皮膚」之稱的仲基歐爸也成為品牌代言人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liveYoung必買保養6.MEDIHEAL茶樹舒緩護理保濕導入精華面膜

怪物新人女團aespa代言的MEDIHEAL一直以來以研發面膜技術聞名,這款茶樹面膜精華液中不僅含有茶樹萃取物、茶樹精油,更有MEDIHEAL獨家的茶樹鎮靜成分,幫助調節受刺激肌膚的油水比例,重新回到平衡狀態。茶樹精油香氣搭配超服貼的面膜材質,讓敷面膜的時間也成為韓妞的精神療癒時光。

OliveYoung必買保養7.Abib 魚腥草鎮定舒緩棉片

韓國的夏天其實跟台灣夏天差不多熱,冬天則是冷到常下雪,面對四季更劇烈的溫差變化,韓妞是如何維持零毛孔美肌呢?含有精華的濕敷棉片就是她們的小幫手!Abib的魚腥草鎮定舒緩棉片中含有魚腥草萃取物,幫助鎮靜受損肌膚,重新注入水分。使用方法很簡單!重點部位濕敷加速水分導入,輕輕擦拭全臉幫助代謝多餘角質,打造平滑的水嫩肌膚。

OliveYoung必買保養8.Etude House SOON JUNG x Directors 防曬乳

Etude House與韓國高人氣美妝知識型Youtuber Director Pi推出兩款聯名防曬了!Director Pi在韓國美妝界有著「化妝品成分分析師」之稱,時常在Youtber比較各類型保養品的成分優缺點,深受韓妞信任!「Mineral Filter Sun Cream」採用最安全穩定的礦物防曬成分,連敏感性肌膚也能安心使用。而「Moisture Sun Cream」質地水感輕盈,且容易清潔,適合追求清爽質地和高防曬效果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OliveYoung #OliveYoung2022推薦 #OliveYoung必買 #OliveYoung必買保養TOP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