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妝感、素顏可擦!細緻微閃『復古裸調奶棕』,搭配這高級精品外殼美翻~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閃爍溫暖的裸色調奶咖色,因為顏色較貼近裸色清透感,即使是素顏也可以輕鬆駕馭啊~而且搭配宛如藝術品的金屬絕美外殼,怎能不收藏一支!

BYREDO 唇膏

帶有絲緞光質地,豐富的顏色飽和度與出色的持妝力,高效保濕、細緻柔滑的絲絨感,簡單暈染好上手。偏軟膏狀的質地滋潤度相當高,一抹撫平、淡化唇紋,也可以當作妝前打底,顏色自然好氣色,男生也可以使用。方便的磁吸設計之外,外殼承襲BYREDO香水瓶的雕塑風格,放著就很有高級設計感,簡直就是藝術品無誤!

色號:308 Amber In Furs

以 90 年代裸色唇妝為啟發靈感,注入細緻珠光的妝感,整體唇妝的呈現是非常清透、帶有水亮光澤血色感的,唇膏質地水潤柔滑、質地順滑好推勻,非常服貼於雙唇,所以也很自然!閃爍溫暖的裸膚色 AMBER IN FURS,顏色較貼近裸色清透感,即使是素顏也可以輕鬆駕馭的色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凱儀王、妮可斯萊嫚)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AmberInFurs #BYREDO唇膏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