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變美小心機!讓你更上相的方法,靠這些小細節拍照免修圖也很美~

1 / 1

相信各位妝寶寶們多少都遇過拍照怎麼拍就是不上相的狀況,今天就來分享除了如何養成好皮膚的基礎功之外,還有一些可以免動刀、免修圖的小心機,這幾招記起來一定可以讓你怎麼拍就怎麼美!

如何養成好皮膚

1.禁止熬夜和長時間使用3C產品,經常熬夜或3C產品螢幕藍光都會讓肌膚容易變得暗沉粗糙,老化速度加快。

2.定期去角質,選擇溫和的去角質產品,將臉上老廢角質去除掉,可以減少粉刺、改善暗沉的狀況,也可以讓保養品更好吸收。

3.做好基礎保濕保養,依序為化妝水、精華液和乳液,塗抹手法記得輕柔,別用力拉扯肌膚。可以使用眼霜產品,用中指或眼霜專用勺棒輕輕地塗抹在眼周,輕輕按壓眼部穴道,讓用眼過度的雙眼得到舒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除了基礎的日常保養,還可以加入一週固定敷1-2次面膜的步驟,讓肌膚得到更進階的深層滋潤修護,敷的時間約10-15分鐘即可,敷完可選擇洗掉或擦乳液按摩至吸收完畢。

5.防曬絕對是最重要的步驟!而且不是只有夏季才需要防曬,在一年四季、室內室外都要記得做好防曬,即使是陰天也是有紫外線的,而紫外線就是造成肌膚泛紅老化、鬆弛暗沉且容易長粉刺痘痘的原因之一!

上相的妝容小心機

1.混血感顏色的隱眼

選擇直徑剛好的混血感隱眼,不但能讓眼睛看起來朦朧有神,也可以輕鬆營造出外國混血感,拍照時就是比別人更仙!

2.眉、眼、修容的協調性

仔細觀察很多女星拍照,會發現她們的眼妝其實都意外地很簡單,但深邃度卻很夠!那就是因為他們的眉毛、眼影深邃度、臥蠶和睫毛整體性很協調!選擇大地色眼影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臥蠶則是可以讓你雙眼放大的同時增加好感,搭配在眼窩、山根適當的修容,讓臉蛋整體會看起來更立體鮮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血色感腮紅

如果是拍照時,血色感腮紅較為顯色,不用擔心套濾鏡會把彩妝的顏色都沖淡,這樣拍起來反而會讓肌膚變得更顯白粉嫩又可愛,但就是要注意如果是要外出與人面對面時,可以用粉餅輕壓在腮紅上,稍微降低腮紅的紅潤感,過一段時間等待融合出油後的妝感就會是很自然紅潤的好氣色!

4.打亮位置

拍照的時候有打亮真的會完全升了一個等級!打亮打得好,不僅看起來五官立體,還能營造出好膚質的光澤感,輕輕在T字、顴骨、眉骨、鼻頭、上唇峰與下巴處打亮,這樣拍起來就能讓臉部線條超立體、妝感更有層次!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