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感唇色太高級!清甜『嬌嫩玫瑰裸棕』唇色,少女般的雙唇太想親一口!

1 / 1

愛唇膏的妝寶寶們看過來~女人的口紅就跟衣服一樣,不管怎樣都會少了那支屬於自己的色號!隨著新品推出、風格改變、季節變化,每個時期的命定色當然都會不一樣,今天編輯要帶給妝寶寶們的美色特蒐是私人調香系列——限定版「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結合玫瑰柔美、孤傲、狂野的各種意象調製精緻色調,絕對是女人此生必收的一支唇膏。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限定版「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

TOM FORD的今年情人節推出「私人調香系列玫瑰秘境」三款玫瑰新香,極致展現了玫瑰的多種面貌。更特別的是,配合三款玫瑰新香Tom Ford特別推出三款限定玫瑰唇色,有嬌嫩清甜的#53 Rose D’amalfi 「阿瑪菲玫瑰」、傲氣自信的#54 Rose De Chine 「東方玫瑰」和性感魅惑的#55 Rose De Russie 「俄羅斯玫瑰」,結合玫瑰柔美、孤傲、狂野的各種意象調製精緻色調,絕對是女人此生必收的一支唇膏。

 

色號:#53 Rose D’amalfi 阿瑪菲玫瑰

以全新面貌登場的限定版「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換上黑白外殼,簡潔大氣的形象展露無遺,而這次編輯要推坑的美色就是嬌嫩清甜的#53 Rose D’amalfi 「阿瑪菲玫瑰」!這支是這系列中顏色最柔和的色調,淡淡的玫瑰粉透出純欲誘惑,打造少女般嬌嫩欲滴的雙唇!質地偏啞光奶油,塗抹開來非常順滑,但對於沙漠乾唇來說遮唇紋的效果還是有限,對深唇也不太友善,但這只非常適合冷色調白皮膚女孩,帶點淡妝擦更顯稚嫩,搭配歐美妝容的裸感唇色也非常高級!只能說使用這支的技術含量偏高,新手們記得仔細考量後再入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emi醬、@你的小乔_)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ess

 

#2022唇膏 #2022必收唇彩 #TomFord #tomford唇膏 #奶茶色唇膏 #美色特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