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就是#微微的#霧霧的,現在流行的是「低調漸層霧染」妳準備跟一波嗎?

1 / 1

說到最近以新曲《Russian Roulette》回歸的Red Velvet,絕對不能不提到隊長Irene讓人不得不多看幾眼的『銀河系髮色』造成的話題吧;乍看是霧面的神祕紫色,隨著髮絲的擺動和光線的不同,還能看見藍藍綠綠的漸層色….是不是很有銀河星系的感覺?真的是美翻天的髮色,配上秋冬穿搭更能用髮色讓人眼睛一亮。怪不得SNS超多韓妞都紛紛跟上Irene的腳步,銀河系髮色儼然已成韓國街頭流行的第一名啦!

​(圖片來源: @redvelvetpinkcake

這股銀河系熱潮也延燒到了女饒舌歌手Heize,最近Heize也頂著銀河髮色亮相啦!真的是越看越讓人著迷的顏色~-而且和Irene的溫柔感不同,Heize的顏色還多了一點酷帥女孩的風格!!

​(圖片來源: 좋아요

這個髮色連崇尚自然髮色、絕不染髮的小編我都有點心動,真的好美好美,而且可以襯出白皙膚色!跟前幾年流行的漸層髮比較不一樣的事,今年流行的漸層是「微微的」、「漸層色階比較低調」、「對比沒這麼強烈」。

​(圖片來源: @kje5081

我完全能理解韓妞為什麼這麼著迷於這個髮色了~而且不管長髮短髮、深色淺色染起來都非常好看,一點也不會覺得突兀,回頭率更是暴增,這次新專輯的造型讓Irene大成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vivid_kjin

​(圖片來源: @paris_bleucoiffure

​(圖片來源: @xxooxx_jj

​(圖片來源: @kyeong_iming

​(圖片來源: @sun___eui

​(圖片來源: @ssuna95

雖然有可能會不太好照顧,但是為了美麗當讓要付出一點努力XD想要挑戰銀河髮色的女孩,現在就是你跟讓流行的最好實機!!快去染一頭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美麗銀河色吧!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rene #RedVelvet #染髮 #漸層霧染 #銀河系 #韓國 #韓妞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