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一直用,終身粉嫩肌!母親節唯一鎖定Darphin朵法「全效舒緩精華」升級版組合,有感舒緩保濕plus修護抗老~

1 / 1

母親節送媽媽、送自己最好的禮物,就是一臉光澤粉嫩,零泛紅、零細紋的無瑕肌!尤其母親節前後正值換季,所有敏弱肌、熬夜暗沈乾燥、毛孔細紋跑出來say hello的情況越來越失控~好在法國頂級保養品牌Darphin朵法的「全效舒緩精華」,繼上市後以「小粉紅」的外號洗版狂燒各大美妝保養討論版,網友們一片盛讚「用過就回不去!」、「好用一直用~」,成為女孩的愛用退紅救星後,這次更推出升級版,一樣提供極度高效的舒緩力、突破性的修護力外,更以更細小、易吸收的分子結構,給女孩們無與倫比的保濕力,擦上後更有肌膚光澤,更潤更絲滑,更加入撫平細紋的功效!想必這檔母親節又要造成一股搶購熱潮啦~

圖片授權自:@oh__lele

令女孩以身相許的穩肌聖品!粉嫩、舒緩、保濕、修護all in one!

可是朵法,我們用過後就回不去了!這次的升級版「小粉紅」全新全效舒緩精華,真的是女孩們肌膚的一場及時雨、天降甘霖!無論是換季過敏、長期戴口罩悶著泛紅,甚至是溫度轉換造成的沙漠敏弱肌、細紋,只要靠全新小粉紅就可以搞定!不但舒緩退紅速度更快,也更好吸收,並加入全新抗老修護功效,真的是女孩夢寐以求的聖水!

本次Darphin為小粉紅升級版,以全新添加的關鍵成分「粉紅岩玫瑰」作為亮點,讓穩膚、賦活能力更上一層樓,一小時就能讓泛紅消退35%,絕對讓女孩們超有感!採收不易、相當珍稀的「粉紅岩玫瑰」,具有絕佳的抗炎、抗感染功效,且生長於地中海區的惡劣環境中,其強韌的生命力,是使小粉紅能提供我們解決發炎發紅,使肌膚緊緻、促進肌膚再生的一大原因!

圖片授權自:@oh__lele

其他全新添加的成分如「白藜蘆醇全效複方」,是Darphin耗費8年研究出來,能有效修復、強化肌膚,帶來緊緻、撫紋的全新功效!一晚就能有感使肌膚緊實,真的太神奇啦!而來自阿爾卑斯山,純淨高峰的山泉維營養素,搭配這次全新的「超微導滲透科技」,則能讓以上各種珍稀營養素以更小的分子,光速直達肌膚深層,使保濕力獲得大幅升級,肌膚彈潤透亮真的就靠小粉紅了!不僅可以在關鍵時刻急救舒緩泛紅肌膚,也能每天早晚使用穩定膚況、越用越年輕!

圖片授權自:@oh__le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編這邊也提供小粉紅使用的小技巧:「每日Home SPA 療癒保養 」!不但過程療癒舒服,有效紓壓,對精神與肌膚都是一大享受~

 

  1. 清潔肌膚並輕拍化妝水後,壓3下小粉紅於掌心!

 

2. 輕拍至全臉,體驗肌膚、嗅覺、精神上的三重享受!

 

  1. 掌心剩餘的小粉紅可搓揉溫熱後,先嗅吸天然植萃的純淨香氛,再以美肌瑜珈按摩全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舊版「小粉紅」比較評測!3大有感升級一次看!

真的必囤貨的退紅神物,還加上保濕撫紋修護功效!新版「全效舒緩精華」小粉紅不只再進一步強化卓越的擊退泛紅急救力,這次更強化了保濕力,與全新的撫紋、修復功效,甚至連香氣都變得更有高級感,真的是此生只需要一瓶小粉紅就能打天下!波編把完整比較列在以下,馬上在搶購前先了解一下嚕~

圖片授權自:@oh__lele

1. 舒緩能力再升級!一小時讓泛紅退散!

新一代退紅神器,又更快了!新添加的「粉紅岩玫瑰」,1小時舒緩泛紅35%,讓女孩隨時保持最佳肌膚狀態!

 

2. 擦上秒吸收,更潤更保濕!

「超微導滲透科技」能讓各式珍稀成分、複方以更細小的分子,被肌膚深層吸收,提供更潤澤、蜜膜般的24小時保濕透亮功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全新全效修護力,一夜緊緻撫紋!

緊緻撫紋也辦得到!一夜就能明顯感受到緊緻感!肌膚穩定力、防禦力更好,細紋也都能被有效撫平~

圖片授權自:@33___tg

圖片授權自:@anan._0526

母親節必收、必送小粉紅組合!為女孩還原彈嫩透亮的水潤肌!

新版小粉紅搭配全套組合更好用!無論是送給親愛的媽咪,幫助她做一輩子的童顏少女,或是當個寵愛自己的保養寶貝,Darphin就是要讓女孩們都粉嫩美麗!波編大力首推!根本是穩膚、保濕、緊緻的全套粉三角,一整組讓女孩保持全天候的粉嫩透亮童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紅舒緩熱銷組】

全效舒緩精華液50ml

全效舒緩健康乳100ml

全效舒緩化妝水200ml

價值 NT$8,567,推薦價 NT$5,800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療癒舒緩入門組】

購買全新全效舒緩精華30ml

贈全效舒緩健康乳15ml x3

價值NT$3,910,推薦價NT$2,650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列入滿額贈送

 

無論你是小粉紅的鐵粉,還是還在觀望中的女孩,都趁這次母親節+升級版推出衝一波吧~馬上加入這個席捲美妝版的超強粉紅熱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搶先線上預購 >> 點我

手刀兌換「全效舒緩體驗禮」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