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變小你都不知道!6個『讓胸部縮水的壞習慣』,美胸養成不是夢啦~

1 / 1

千萬別以為天生胸部長得豐滿就鬆懈了日常的胸部管理!胸型的大小雖然和天生的條件有關,但後天飲食和習慣上的保養也非常重要,否則即使有再大的罩杯也容易造成下垂、副乳甚至縮水!今天編輯帶來6個「讓胸部縮水的壞習慣」,如果你也有這些壞習慣記得儘早改正,免得波濤洶湧遲早有一天會變成風平浪靜!

「讓胸部縮水」的壞習慣一:斷食減肥

減肥是女生們一輩子的課題,但很殘酷的是在減脂的過程中第一個先瘦的就會是胸部的脂肪,加上女孩們如果採用極端的斷食減肥法,身體在長期饑餓的狀態下就會調動儲藏的脂肪、蛋白質來變成能量,間接讓胸部變小、下垂,然而一個控制不好恢復飲食後胖回來也不會是胸部,所以減肥時還是儘量不要讓自己餓到,挑對食物來吃才是正解唷!

 

「讓胸部縮水」的壞習慣二:戒油戒碳水

不只不吃會讓胸部縮水,亂吃也會讓胸部越變越小喔!很多女孩在減肥時會追求無油無碳水的「仙女餐」,專挑蛋白質和纖維素來吃,這樣吃的確是不會胖,但身體無法獲得均衡的營養,久而久之也會讓乳房萎縮、肌膚失去彈性,不只胸部縮水,臉色也會變得不好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胸部縮水」的壞習慣三:運動時不穿運動內衣

適當運動有助於胸型更結實飽滿,一旦過量還是有可能消耗胸部脂肪讓乳房變小,但女孩在運動時最怕的就是沒有穿對運動型內衣,無法給予胸部足夠的包覆和支撐,在高強度的跑跳運動之下容易造成胸部下垂及變形。不只豐滿的女孩要挑好運動內衣,小胸也要注意運動傷害,千萬別以為小胸不會下垂,運動時直接不穿內衣還是會讓胸部變形,得不償失!

 

「讓胸部縮水」的壞習慣四:喜歡趴著睡覺

長期趴著睡覺,在自身體重的壓迫下會直接導致胸部變形,即使平常再勤勞按摩都好,長時間的壓迫還是會造成胸部外擴、形成副乳等問題,女孩們還是乖乖平躺睡覺,不要再趴著睡啦~

 

「讓胸部縮水」的壞習慣五:穿錯內衣

女孩從胸部開始發育後就需要穿內衣來支撐胸部,避免下垂、變形的問題,但如果沒有沒有選對罩杯和杯型,無論怎麼穿都於事無補,例如有外擴問題千萬不能選三角杯,大胸女孩穿過緊的內衣會勒出副乳,或者同一件內衣穿太多年已經失去了報復性和支撐力。女孩們切記一定要定期檢查內衣狀態及更換內衣,不會選擇內衣的話可以讓專業的櫃姐幫忙或詢問媽媽,千萬不要讓買來的內衣浪費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胸部縮水」的壞習慣六:錯誤的按摩手法

千萬別以為有按摩就會長胸部!按摩胸部講究手法和方向,如果亂按一通不只無法讓胸部變大,更可能造成胸部下垂、縮水的問題,所以千萬不要以為洗澡時大致上按一下就好,建議配合專家教學影片和按摩油,認真保養胸部才能獲得成果唷!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ess

#按摩胸部 #胸部保養 #豐胸 #豐胸按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