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PONY勃根地妝容佩戴的「粉色隱眼」,今年秋天的女人味就靠它啦!

1 / 1

前陣子介紹過超夯的「聖經隱眼」、「泫雅隱眼」都好好看,但是這次更讓小編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前幾天PONY在勃根地妝容內佩戴的粉色隱形眼鏡喲!沒想到粉色隱形眼鏡戴上後一點也不突兀,反而意外的適合秋天的晚霞色、楓葉色妝感呢

PONY佩戴的是Lens story出的這款大直徑14mm的 잇걸홀릭핑크(it girl holic)粉色隱形眼鏡,和其他粉色隱眼不同的是,和灰色中和過後戴上去的效果反而更加自然且多了一番韻味~不管是溫柔小女人妝感、高雅的微性感女郎,這款隱眼都能將女人味詮釋的淋淋盡致!

看看韓妞們戴上所呈現的妝感是不是很不一樣呢?隨著瞳孔顏色的差異所呈現的效果都不太相同,但唯一肯定的是,由PONY大師親自示範後今年秋天, 粉紅色隱眼會成為一股新大勢

不管黑髮還是咖啡法色都和粉色隱眼超級百搭,看來這次小編要在這款大紅之前,先來去韓國囤個幾盒來好過冬啦!

#Lensstory #PONY #勃根地 #妝容 #粉色隱眼 #隱形眼鏡 #韓國 #韓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