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玩手機正確姿勢!玩手機也能「瘦腿+矯正體態」,躺著瘦不是夢啦!

1 / 1

躺著瘦再也不是夢!睡前習慣拿出手機來滑一滑,不如趁這段時間來做點小運動。今天編輯帶來4個「躺著玩手機也能瘦」的動作,可以避免玩手機時錯誤姿勢導致雙下巴、脖子前傾的問題,同時還能瘦腿+矯正體態,每天只要花4分鐘堅持下去就能擁有女團漫畫腿,簡直一舉超多得,趕快學起來吧!

動作一:勾腳掌

把腳掌放在床上,腳後跟貼緊床的同時腳趾來回往後勾,做久了以後小腿會有拉伸感,有效消除蘿蔔腿讓小腿變細,這個動作持續1分鐘。

 

動作二:屈膝開合腿

維持同樣姿勢做下一套動作,這裡讓腳掌對著腳掌,膝蓋打開到180度再恢復屈膝姿勢,這個動作不只對骨盆好,還能瘦大腿、消除假胯寬!一樣持續1分鐘大腿兩側會超級有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作三:趴著踢腿

躺著看手機久了還是會手酸~這時就來換個姿勢吧!趴在床上用手肘撐起身體,腳背繃直往屁股方向踢,這個動作不只可以練腿還能訓練臀部肌肉,每天一分鐘就能擁有完美蜜桃臀啦!

 

動作四:脖子後仰

最後一個動作!把脖子靠在床邊向後仰,肩頸緊繃了一整天靠這個動作就能讓頸椎放鬆、改善脖子前傾,這個動作一樣維持一分鐘,切記做這個動作時手機要拿穩唷XD

(圖片來源:@黎拉的壞品味)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ess

#居家瘦腿 #懶人瘦腿 #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