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日常百搭色!微暖調『清冷茶棕玫瑰』,不顯灰也不暗沉的絲絨服貼質地~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百搭清冷茶棕土色,仔細看其實是帶點暖調的紅棕色,擦起來不會顯灰也不會暗沉,擁有細緻綿密觸感、延展性很好的霧面絲絨質地,完美貼合唇瓣!

YSL 黑絲絨煙管唇膏

全新YSL黑絲絨煙管唇膏『禁忌緋紅系列』,以顯白主打色1966自由罌粟紅結合不同程度的裸色調,為亞洲女性特調出絕妙的裸紅色調!頂級奢華絨霧質地,一擦軟綿觸感極度貼唇。

色號:314 禁忌栗紅

YSL黑絲絨煙管唇膏314禁忌栗紅,百搭的清冷茶棕土色,帶點暖調的清冷感紅棕色,擁有細緻綿密觸感、延展性很好的霧面絲絨質地,完美貼合唇瓣,雙唇舒適不緊繃,滑順不卡唇紋,彷彿為雙唇穿上奢華黑絲絨高級訂製服般享受,高級霧濛又顯白、像是被烘烤過的暖栗棕色調,不顯灰、也不會暗沉,超好搭!

(圖片來源:@黃梓淇)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314禁忌栗紅 #YSL314 #ysl唇膏 #YSL黑絲絨煙管唇膏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