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一起提升整個人的精緻度!妝容小技巧、見長輩唇色指南,還有2019年的髮色趨勢!

大家好~不知不覺的已經快要接近農曆新年了呢!學生們也漸漸地放寒假,跟編輯一樣是上班族的妝寶寶們領到紅包了嗎?這週的主題圍繞在提升精緻度上,畢竟剩一週可以改頭換面,回家見親戚長輩表哥堂姐什麼的,一定要長得票漂亮亮才行!要怎麼不著痕跡的讓自己變更美呢?這週的精選一定要給他讀起來!

耗時一年,盤點「女生必備的50支唇彩」我的青春都給了乾燥玫瑰、奶茶色和土色啊!

黃肌親媽唇彩再+1!這個#鐵鏽番茄色未免太顯白,美成這程度居然是限定色?

這幾點沒掌握好反而會變老!成為質感女孩的妝容技巧指南,輕鬆打造高級少女感!

要仙要顯白隨便你!2019髮色趨勢來報到,染顆滿意的頭才能過好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年見長輩唇色指南!用這兩個溫柔乖巧色系打天下,長輩看到你就不囉唆直接把紅包拿出來!

仙女都在用!外表貴氣內在平價,便宜好用的超美復古的眼影盤你不能不認識!

輕輕一抹就季節感爆棚!最美的6款冬季腮紅你Get了嗎?用它們來抓住冬天的尾巴!

【波波專欄作家】睫毛膏就是要用開架的啊!除了Maybelline、Kiss Me還有很多好用的睫毛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事情就是這樣啦!趁著還有一週可以改頭換面,趕快去預約設計師(雖然可能都已經約滿了😂)挑選一下年假返鄉要用的彩妝、保養品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唇彩推薦 #2019頰彩推薦 #VENUS MARBLE #中國眼影 #冬季頰彩推薦 #唇彩盤點 #唇膏盤點 #唇色推薦 #妝容 #妝容技巧 #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 #專櫃唇彩 #眼影盤 #眼影盤點 #睫毛膏 #鐵鏽番茄色 #開架眼影 #開架睫毛膏 #頰彩 #顯白髮色 #髮色 #髮色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