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居然推出麻將組?新年限定彩妝組超級狂,妹們過年上牌桌耍美了!

彩妝品牌一直都是非常注重「節慶」的,每逢過節一定會出個一兩樣商品應景一下,尤其新年一定要推出新年限定彩妝,沒有限定就感覺沒有過年氣氛了,可是妳一定沒有想過,新年彩妝竟然可以跟麻將做結合!Maybelline2019新年限量彩妝居然就推出活生生的「麻將彩妝套組」!看到實品時真的是跪下了,只能說Maybelline真的是太狂!

圖片來源:pinterest

|新年惹火系列限量禮盒|

看到這組彩妝麻將的時候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沒想到Maybelline真的做了這項創舉,把過年必備的麻將和彩妝做結合,拿出來所有人都驚呆了!而且這些麻將可不是道具或是裝飾品而已,而是真材實料可以在桌上摸一圈的專業麻將,姐妹們看到都忍不住喊:3缺1!

(圖片來源:@Cececce)

整個包裝是一個大紅色皮箱,細節完全不馬乎,顏色也很喜氣。撇除Logo之外,怎麼看都無法將它與彩妝品牌做聯想;而麻將是黑色的,背面就是M字母來代表品牌,不得不說紅黑配色相當有質感,也很時髦!會打麻將的人看到肯定尖叫,不會打麻將的人也想收藏它,這組真的hen誇張啦!


(圖片來源:@深夜徐老師)

除了超經典的麻將之外,重頭戲的彩妝也不容忽視!都是今年最紅的惹火系列商品,包含一個紅色包裝的新年限定款氣墊粉餅、兩盒眼影盤、一支睫毛膏、五支口紅,總共九樣商品!口紅色號都是以適合新年的大紅色為主軸,整個過年氣氛做得很到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ni你才歐尼)

五款口紅都是紅色系列裡非常有氣勢好搭配又超顯白的紅色,五款質地有些不同,色號更是取的超級應景!擦上美翻天的口紅上陣,打牌還可以美美的,讓人覺得想輸都難!一拿出來就有鎮住所有人的氣勢,過年就是要紅紅紅!


圖片來源:@Cececce )

話說這款新年限定的麻將彩妝組市面上已經買不到了,全被訂購一空!想擁有或收藏的女孩可能需要花點心思尋找它。雖然各大彩妝品牌都有新年限定款,但今年Maybelline實在太強了,整個出大絕招,看來真的只有Maybelline能超越自己,不愧是開架彩妝的戰鬥機,永遠給粉絲意想不到的驚喜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新年限定彩妝 #2019開架彩妝 #Maybelline #Maybelline 惹火系列 #Maybelline2019新年彩妝 #Maybelline新年限定 #彩妝 #惹火系列 #新年惹火系列限量禮盒 #漂亮 #開架彩妝 #限定彩妝 #麻將彩妝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