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彩度更有質感!『透明感春日粉紫妝』教學,畫這個妝穿上洋裝是約會必勝吧!

1 / 1

令人心動的浪漫仙紫色與嫩粉色,完全是春天的代表色!今天編輯就來教大家一款如同春天微風撲鼻而來的「透明感春日粉紫妝」,不僅擁有滿滿的純欲春日氛圍感,更透露出高冷又清透的氣質~輕鬆完成一個仙氣滿滿的浪漫眼妝,出遊、約會時畫上這眼妝是最適合不過的!

透明感春日粉紫妝

先用杏粉色大範圍的在上下眼皮打底鋪色,再用粉色與杏粉色兩顆顏色混合後,暈染在眼下臥蠶後半段。

使用紫色的霧面眼影暈染上眼皮眼尾、輕掃臥蠶前半段,再用手指沾取偏光爆閃的粉紫色提亮在上下眼皮的中央,最後在眼頭疊加香檳金珠光就完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的五步驟就能完成在春日氛圍感滿滿的仙氣眼妝!粉嫩中帶點紫色,既溫柔又撫媚,不管男生還女生都會喜歡這透明感的粉紫妝~

完美日記 動物眼影盤12色眼彩盤 #蝴蝶

想要畫出這麼漂亮的眼妝,就選擇完美日記的蝴蝶盤吧!蝴蝶盤的配色多以紫色與粉色為主,一盤就能探索多種蝴蝶仙紫妝容!滑順的霧面搭配細膩的珠光,不管是喜歡霧面妝感還是閃閃動人的妝感,靠這一盤就能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春日眼妝 #眼妝 #眼妝教學 #粉紫妝 #粉紫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