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美清新的斬男香!8款必買夢幻『櫻花香水』,清爽的春天香氣太迷人!

1 / 1

春天的來臨讓人不禁想到日本神社櫻花盛開的景象,粉嫩可愛的粉紅色是不分男女、年齡都喜歡的,不過礙於疫情的關係,想去日本旅遊賞櫻還要再等等!今天編輯就來介紹8款有著柔美清新香氣的「櫻花香水」,讓你不用出國也能彷彿置身在一大片的櫻花樹下,一起感受櫻花帶來的甜美氣息!

THE BODY SHOP 日本櫻花淡雅香水

蘊含純天然有機植物性酒精,果香與花香的結合,香味是屬於偏甜的,只要噴上一點點就能自帶淡淡的果花香,全身散發出浪漫又溫柔的日本櫻花香,很適合學生族或剛出社會的人!

前調:富士蘋果、中國木蘭花、桂花

中調:印度茉莉、日本櫻花、日本柿子

後調:檀香、檜木、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 Malone 櫻花香水

只要每年限定上市時都被大家搶購的櫻花香水,以往只在日本開賣,現在台灣也買的到了!以地中海花園系列的瓶身設計,搭配霧面的粉紅色,還有經典系列的瓶身,光是包裝就很夢幻!櫻花與玫瑰帶出了花香調,搭配清爽的佛手柑與柑橘,讓整體香味除了帶有花香也點綴出清新感~

前調:佛手柑、小荳蔻、柑橘

中調:櫻花、玫瑰、含羞草

後調:白麝香、玫瑰木

嬌蘭 花草水語 漫天粉櫻淡香水

和諧的櫻花香調加入佛手柑顯得更加清新,搭配水梨和西瓜的澄澈香調,讓整體變得柔和,紫羅蘭和白麝香的木質香賦予優雅撫媚,是一款難以抗拒的果香、花香、柑橘香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佛手柑、西瓜

中調:水梨、櫻花、玫瑰

後調:紫羅蘭、白麝香、木質調

Atelier Cologne 鎮海之香香水

前調撲鼻而來的櫻花與玫瑰的馥郁清香,搭配乳香、廣藿香讓木質調的香味層層堆疊,就像日本神社(寺)中會出現好幾大棵的櫻花樹在旁邊,神社的香火讓櫻花有微醺的感覺~

前調:粉紅胡椒、檸檬、肉荳蔻

中調:花、玫瑰、乳香

後調:廣藿香、欖香脂、檀香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

歐舒丹 櫻花淡香水

香氣融合了櫻桃、小蒼蘭及黑加侖,除了帶出清新年輕的氣息,更緩緩帶出女性的細緻柔美,最後以花梨木、琥珀及麝香為後調,柔性中帶有初春清新的香味,就像櫻花才剛綻放般~

前調:櫻桃、小蒼蘭、黑加侖

中調:櫻花、鈴蘭

後調:花梨木、琥珀、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黛珂 和服之戀SAKURA櫻

說到日本大家除了會想到櫻花以外,和服也是日本的特色之一,黛珂這款的瓶身非常像和服後面的蝴蝶結,搭配以櫻花代表的淺粉呈現,非常可愛!選擇具有日本代表性的花和果實,打造獨特的日式香調,是非常清新且甜美的香味!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調:綠葉

中調:茉莉 玫瑰 櫻花 希蒂鶯

後調:含羞草 紫羅蘭 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粉紅櫻花香氛

粉紅櫻花香氛完美襯托櫻花嬌嫩的外表和馥郁花香,帶給肌膚清爽宜人的感覺,卻仍保有櫻花的馥郁香氣,持久繚繞,讓整個非常沉醉於春日的清新氣息中!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調:綠葉

中調:茉莉 玫瑰 櫻花 希蒂鶯

後調:含羞草 紫羅蘭 麝香

雅詩蘭黛 雋永工藝探索香氛系列 漫舞櫻花淡香精

前調只有櫻花做為主角,完美展現櫻花的浪漫清甜,讓淡淡的花香瀰漫整個空氣中,搭配青脆的勃根地黑醋栗葉與中國天竺葵,交織出神秘且夢幻的祕密花園,是非常療癒身心靈的香味!

香調:海洋花香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櫻花

中調:勃根地、黑醋栗葉

後調:中國天竺葵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只小马马🍉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櫻花 #櫻花香水 #香水 #香水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