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的高級感!微混血『泰奶妝』教學,低飽和色彩也能畫出立體五官!

1 / 1

春夏的到來與秋冬適合的妝容就會開始不同,春夏比較適合帶有輕淡透明感的低飽和度妝容,今天就要來介紹非常溫柔、又純又欲的「泰奶妝」!泰奶妝的整體顏色非常清淡,所以妝容的重點放在眼妝上,低飽和色系的妝容強調眼妝的明顯感~不管是上班、上課、約會都非常百搭!

泰奶妝

泰奶妝的重點在於要選擇低飽和度的眼影底色,搭配細緻的珠光色,泰奶妝非常注重細膩的光澤感,眼線偏粗且上揚,眉毛是根根分明、有毛流感的粗野生眉,腮紅與唇彩色調統一,選擇低飽和度的裸色系!

先用低飽和度的粉棕色在上眼皮大面積打底,用粉色珠光提亮眼中,使用深棕色加深眼尾,拿出眼線刷沾取深棕色在眼尾畫出一條上揚的眼線,並用相同的顏色加深眼頭、眼瞼下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睫毛先用睫毛夾夾翹後再刷上睫毛膏,睫毛不夠纖長濃密的話可以加自然又能放大雙眼的仙子毛,眉毛必須畫出根根分明的野生眉,帶有自然的毛流感~腮紅與唇彩選擇低飽和度的裸粉色調,讓整體注重在眼妝上!

這樣就完成非常有氣質的「泰奶妝」~因為只有在眼皮中央點綴粉色珠光,大部分都以霧面為主,所以非常消腫也能自然地放大雙眼,整體不會太過張揚也能加深輪廓感,搭配低飽和度的裸粉色腮紅與唇彩,很適合春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二百九十七_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妝容 #妝容教學 #泰奶妝 #眼妝 #眼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