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線條搭配微捲的輕盈感!率性『寶寶氣墊燙』圖鑑,可甜可鹽必須剪下去!

1 / 1

從冬季轉換成夏季,那麼髮型也得跟著換季才行!近幾年非常流行帶有「空氣感」的髮型,今天就來和妝寶寶們介紹擁有空氣感又自然的「寶寶氣墊燙」,有著自然的線條搭配微捲的輕盈感,讓整個人瞬間變得溫柔起來,不管是在妝容還是穿著上都非常百搭~一起來看看「寶寶氣墊燙」的獨特魅力吧!

寶寶氣墊燙

寶寶氣墊燙有著自然的線條,搭配微卷的空氣感讓髮尾有著與外翹髮相似的感覺,既百搭又很減齡顯溫柔!氣墊燙可以變化出多種風格,更會讓人不知不覺陷入這魅力之中!

氣墊燙能打造出髮量增加的效果,搭配棕色調的髮色,讓人感覺更加有氣質,而且是個很好相處、親近的感覺~不管平日是可愛風格還是氣質路線,都能完美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長髮的氣墊燙讓頭髮強調在鎖骨的地方,自然的捲髮讓頭髮更加有膨鬆感,寶寶氣墊燙整理快速,即便沒有整理頭髮也不會過於凌亂,頭髮垂墜在肩上更顯得夢幻~搭配空氣瀏海顯得較可愛,也能修飾高額頭!

除了空氣瀏海以外搭配八字瀏海也很適合~八字瀏海顯得格外氣質溫柔,利用兩側瀏海的蓬鬆感能修飾臉型、顴骨,也能襯托出五官的立體感!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寶寶氣墊燙 #氣墊燙 #燙髮 #髮型 #髮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