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妝寶寶必買遮瑕推薦,沒有遮不住的瑕疵,用過這一支會不停回購!

1 / 1

想要擁有精緻、無瑕的妝容,那麼不可或缺的產品就是「遮瑕」!有時候使用粉底液沒有辦法將小瑕疵、黑眼圈等完全遮蓋,使用好的遮瑕產品不僅能修飾臉部瑕疵的問題,還能讓底妝看起來更加細緻,讓人忍不住讚嘆你的膚況!近期妝同學在IG上提問妝寶寶遮瑕推薦,今天就來揭曉排行~

遮瑕怎麼選?

遮瑕除了分深淺膚色外,其實還有紫、綠、黃、橘等顏色,而這麼多顏色該如何挑選呢?妝同學在這整理一個懶人包給大家!

紫色遮瑕

紫色遮瑕主要是拿來提亮膚色和去除蠟黃!剛上臉時不要怕突兀,紫色的對比色是黃色,所以紫色遮暇可以提亮暗沉、蠟黃,來校正成正常的膚色

綠色遮瑕

綠色遮瑕主要是用來使用於泛紅部位、紅腫痘痘、血絲部位,像是鼻翼兩側、痘痘可以直接使用綠色來中和,肌膚比較薄的妝寶寶們,如果有臉部透紅血絲的困擾也可以用綠色遮瑕來蓋。

橘色遮瑕

說到青色黑眼圈一定就是橘色遮瑕,像是因為熬夜造成的咖啡、青色黑眼圈,建議先用橘色遮瑕初步校正,再上粉底液蓋住,這樣就能擁有無瑕自然底妝了!

黃色遮瑕

黃色遮瑕可以遮住暗沉痘疤、斑點等,像是嘴角、黑色素成沈澱或黑眼圈,但黑眼圈也是有分別的,如果是偏紫色的黑眼圈黃色遮瑕也能遮蓋住。

平價遮瑕推薦

平價遮瑕推薦TOP7.Clio 無瑕美肌霧感遮瑕筆

細微水潤例子,擁有輕薄的質地搭配強力遮瑕的效果,能夠有效遮蓋掉臉上的瑕疵,也可以輕抹一層厚暈開,打造水煮蛋肌膚的無瑕光感底妝!不浮粉也不脫妝,長效持久不暗沉!

平價遮瑕推薦TOP6.heme 無瑕持久遮瑕蜜

膏體內含多重保濕成分與高遮瑕粉體,質地輕盈水感無負擔、長效服貼不積線卡紋,可有效修飾泛紅及暗沉等肌膚問題,其中特別添加特殊彈性體,一抹滑順易延展!特調四階米膚色調,抹上完美無瑕美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遮瑕推薦TOP5.Luna 超持久長效遮瑕膏

潤澤肌膚貼合技術,可在肌膚表面形成輕薄的薄膜,提高肌膚貼合力並增強水分持久力,打造不龜裂或結塊的妝感!Luna這款的遮瑕度高,所以建議少量多次、輕薄的上妝會比較自然!

平價遮瑕推薦TOP4.1028 服服貼貼遮瑕膏

具備輕盈服貼、保濕零紋、持久抗暗三種功效,擁有薄透自然的遮蓋力,創造絕佳零粉感妝效,搭配各種萃取精華,不僅保濕還華順好推開,即便在乾燥的眼周也不卡紋!在外一整天也能防水抗汗不暗沉~

圖片來源:imnotningning

平價遮瑕推薦TOP3.Maybelline 黑眼圈擦擦筆

Maybelline的黑眼圈擦擦筆在歐美銷售NO.1的遮瑕產品!獨特的輕柔氣墊海綿頭,只要輕輕點抹,保濕修飾粉體從海綿中釋出,能完美填充眼周細紋!以指腹推勻就能有效遮蓋黑眼圈、修飾熊貓眼、改善眼周浮腫,恢復雙眼的明亮感!拿來遮泛紅、痘疤也是可以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oodle.zip

平價遮瑕推薦TOP2.the saem 完美遮瑕液

韓國超人氣又平價的the saem遮瑕液肯定是人手一支的吧!擁有甜甜的價格和超高的遮瑕力,CP值超高,完全是小資女和學生族的愛用遮瑕~有多種色號可選,不管是拿來修飾膚色、黑眼圈遮瑕、淚溝提亮,通通都有!

平價遮瑕推薦TOP1.J/X 三色遮瑕

韓國美妝大神Pony曾在影片中使用J/X的三色遮瑕,而且還被Pony使用到都凹下去了!讓許多人非常好奇J/X的遮瑕究竟有多厲害!這款的質地偏乾但遮瑕度高,不管是什麼樣的瑕疵搭配J/X的三色遮瑕都能變得零瑕疵~使用前一定要做好妝前保養!

(圖片來源:小紅書是阿楠不是啊楠

專櫃遮瑕推薦

專櫃遮瑕推薦TOP3.肌膚之鑰 光采絲緞無瑕膏

薄膜貼合配方能有效遮蓋斑點、雀斑及眼周暗沉,自然地融入底妝,調整至適合的均一膚色,使肌膚呈現平滑細緻的美麗妝感,打配扁平型的遮瑕刷能遮蓋的更細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櫃遮瑕推薦TOP2.nars 妝點甜心遮瑕蜜

柔光礦物粉末可遮蓋細紋,均勻膚色及瑕疵修正並改善瑕疵,完全無厚重感持久不暈,能修飾瑕疵長達16小時,打造全新的妝容感,薄透質地高度保濕不含防腐成分,無酒精、無香氛、不致痘~

圖片來源:rothy_ming

(圖片來源:nars官網

專櫃遮瑕推薦TOP1.Mac 超持妝六色遮瑕盤

4色遮瑕搭配2色校色,喜歡追求精緻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款可以滿足所有肌膚遮瑕的需求,黑眼圈校色、痘痘、痘疤都能輕鬆搞定!奶油霜的質地能夠服貼於肌膚,即便疊擦也不會厚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ac官網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妝寶寶推薦 #妝寶寶票選 #遮瑕 #遮瑕推薦 #遮瑕液 #遮瑕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