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經的化妝包大公開,女神用的化妝品我也要來份一模一樣的!

1 / 1

不管是在乳酪陷阱裡那個瘋癲的白仁荷,或是在Doctors裡文靜的陳瑞雨,就算演反派李聖經都讓人恨不起來耶~模特兒出身的她不只身材超好,而且演技也超棒的!這次李聖經要打開她的化妝包,分享她使用的化妝品有哪些喔~

 

1. LANEIGE蘭芝 水酷激活保濕噴霧

因為需要時常待在冷氣房,而且拍戲時皮膚也會容易乾燥,所以聖經都會隨身攜帶這一瓶保濕噴霧唷,能夠迅速保濕舒緩肌膚,還能促進肌膚細胞再生與更新,隨時噴一噴就能保濕(立馬買一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LANEIGE蘭芝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第二樣就是蘭芝的主打商品氣墊粉霜啦~這款強調能夠360°聚光打亮,能像韓劇女主角一樣肌膚透亮透亮的感覺~同時還能美白跟保濕,聽起來好強大~而且外殼也超美的,會讓人想要一直拿出來補妝!

3.LANEIGE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韓國最近很流行的咬唇妝,用這一支就搞定!兩個顏色擦上去的漸層效果看起來超美~這支超常在韓劇裡曝光的,像是代言人宋慧喬也超愛用!

 

4.LANEIGE蘭芝 好氣色果漾護唇凍
除了雙色唇膏之外,聖經還會塗上護唇凍讓嘴唇看起來更Juicy唷~護唇凍有粉桃、紅李、青檸三種香味,能夠防止嘴唇的水分流失,還能透出透亮的唇色,讓人想要狠狠地親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蘭芝的代言人李聖經真的非常敬業耶!化妝品跟保養品也都只使用蘭芝的產品,果然女神就是不一樣~偷偷告訴你們,李聖經還在化妝包放了她最愛吃的小熊軟糖,真是太可愛了~

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IleXOXxFvU

#LANEIGE #化妝包 #女星 #李聖經 #漂亮 #蘭芝 #韓劇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