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PONY大神的PONY EFFECT終於來台灣,編輯忍不住自己偷溜去試色啦!

1 / 1

相信有在關注美妝的女孩都知道韓國彩妝師PONY一手打造的彩妝品牌PONY EFFECT來台灣了,小編私心已經期待很久,而且好消息是,PONY EFFECT還特地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設立快閃店,讓女孩們可以親手摸到韓國空運來台的美妝。快閃店時間從10/6~11/14才一個多月,一定要把握時間趕快搶購!

昨天跟同事整個已經等不及搶先衝到現場試色,也整理出六樣精選商品給你們唷!趕快來看看必敗的有哪些吧~

 

PONY EFFECT極透光氣墊粉餅
方形的盒子配上黑色跟金色看起來超有質感,而且氣墊粉餅強調親水性和親膚性極佳,能夠讓妝容持久服貼,上妝後的皮膚質感呈現很自然的水感提亮,即使編輯家中已有無數顆氣墊粉餅還是很想要購入它呀。很可惜的是,這款櫃上目前還沒有新品供選購,但仍然可以到櫃上試色喔:)

PONY EFFECT韓妞4色訂製眼影盤
這次小編最想要購入的4色眼影盤,韓國現在討論度最高最夯的就是有乾燥玫瑰配色的這一盤喔~小編試色在手上給大家看看,顏色真的好美好好看阿~而且眼影盤強調可以乾濕兩用,有珠光也有霧面,也不容易脫妝跟暈染,聽起來太威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NY EFFECT毛孔柔焦飾底乳&女神光精華
這次的飾底乳特別針對不同膚質設計耶,能保濕、控油、還能隱形毛孔,簡直是女孩們的福音!
女神光精華就是可以像韓劇女主角一樣,皮膚看起來光滑透亮,淡淡的珠光擦上去,皮膚看起來超棒!

PONY EFFECT奢華絲絨唇膏
霧面的唇妝正紅,擦這支剛剛好,唇膏還有高濃度波尿酸保濕精華,擦上去也不會乾澀,每個顏色都好想買喔

PONY EFFECT刷具組
這組刷具也超特別的,底部磁鐵的設計才能讓刷具吸在架子上,這樣收納起來超方便的,而且刷毛超級柔軟,剛好缺刷具買一組也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在台北開設的快閃店還有限量的刷具組,桃紅色的刷毛加上閃電Logo的化妝包看起來好吸引人阿,一定要趁這個時候趕快去現場看看!PONY EFFECT

資料來源: http://ponyeffect.com/

#PONY #PONYEFFECT #彩妝師 #快閃 #漂亮 #美妝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