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欲感的天花板!低奢感波爾多紅色頭髮推薦,不挑膚的顯白必選髮色!

1 / 1

妝寶寶們是不是每次染髮都在想要染什麼髮色好呢?但許多好看的髮色都需要漂髮,漂髮又非常傷髮質!今天妝同學要來介紹一款純欲感滿滿的「波爾多紅色頭髮」,不像大紅色太過於艷麗,反而充滿著低調的高級感~不用漂也可以染的髮色各位妝寶寶們怎能錯過,一起接著看下去吧!

波爾多紅色頭髮

波爾多紅是由紅色與棕色融合的色彩,在紅色中帶點棕色調,既顯白又很適合夏天的髮色,波爾多紅不會讓整體的紅色太過厚實,若只有單純的紅色那便會顯得艷麗、俗氣~所以喜歡紅色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又純又欲的波爾多紅!

(圖片來源:大不妞染发铺

雖然是紅棕色的色彩但飽和度低,若是黑髮直接染的話,乍看之下紅色不會顯得太過耀眼,反而是很低調的紅色,唯有仔細看才能細細品嘗出它的美~在陽光下會讓頭髮變得有光澤感,紅色也會更加明顯!

(圖片來源:纤手造型(如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爾多紅在秋冬還是夏日都很適合~秋冬帶有撫媚的感覺,夏日帶著活潑朝氣感,不管是在什麼風格、季節都有非常大的魅力!今年夏天不妨換上這個大膽的髮色~

(圖片來源:大不妞染发铺

飽和度低卻亮眼的波爾多紅不需要過多的造型就很好看~髮量少的妝寶寶們想要在視覺上增加頭髮的髮量及層次感,可以搭配大波浪更多了一點成熟的韻味,綁上包頭更加減齡!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染髮 #染髮髮色 #染髮髮色推薦 #波爾多紅 #波爾多紅髮色 #髮色 #髮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