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的浪漫氛圍!7款『手繪花美甲』款式推薦,偶爾裝一下可愛不為過吧!

1 / 1

春天來了,是時候為指甲鋪上滿滿花園啦~春季唯美浪漫的氛圍,最適合在美甲花上手繪花,出遊時拍起來也更有春日氣息!今天編輯就帶來7款「手繪花美甲」,從少女心爆棚的粉色鬱金香、元氣活力的鵝黃色手繪花到清冷高級的莫蘭迪藍紫色花瓣通通都有,近期想做美甲的趕快收藏!

「手繪花美甲」款式推薦一:粉色鬱金香

鬱金香是超有氣質的美甲元素,跟春天也是絕配!喜歡簡約的女孩可以用兩指彩繪搭配三指單色,用鬱金香花瓣同樣顏色的指甲油做單色,整體造型簡單溫柔又不失特色,抱起一束鬱金香來拍照超有氣質~

(圖片來源:@十六)

「手繪花美甲」款式推薦二:法式鬱金香

喜歡鬱金香又覺得上一款太簡單?那麼這款絕對適合你!同樣是鬱金香元素,這款的設計更加出眾,除了手繪花之外還在其中一指加上立體蝴蝶結,其餘兩指用鬱金香花園的配色來做法式,彷彿春天的鬱金香花海就開在你的手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每天都想吃烤土豆片)

 

「手繪花美甲」款式推薦三:玻璃紙山茶花

這款美甲仙氣十足,用裸色暈染打底,食指和無名指畫出細緻山茶花,剩餘三指的跳色加上漸層線條和細閃來做設計,在不同的光源底下彷彿有不同的顏色變換,就好像玻璃映照出的光澤一樣,超級令人心動!

(圖片來源:@什么草莓冰淇淋)

 

「手繪花美甲」款式推薦四:法式玻璃山茶花

這是上一款的進階版,也是仙女必做的美甲!把裸色暈染換成胭紅色更有春天的氛圍感,在畫上山茶花的兩指加上金色勾邊做出法式效果,blingbling的美甲戴上首飾拍照一定更加耀眼,精緻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每天都想吃烤土豆片)

 

「手繪花美甲」款式推薦五:漸層跳色手繪花

相比起上面幾款,這一款的設計更加可愛~選擇食指和無名指用淡淡的淺粉色打底,指尖畫上可愛的花朵圖樣,其餘三指跳色做漸層,簡單中又不失設計感,甜美系女孩做這款超合適!

(圖片來源:@ryu外向)

 

「手繪花美甲」款式推薦六:鵝黃亮閃跳色

除了裸粉色系之外,鵝黃色也是非常適合春天的顏色~ 淡淡的黃色跟黃白花瓣做跳色彩繪,其中一指直接用亮閃取代,除了單塗黃色的兩指塗滿之外,剩餘三指用透明基底打底後就可以直接畫,擁有不同設計的同時又不會太過高調浮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yu外向)

 

「手繪花美甲」款式推薦七:清冷色系手繪花

春天除了粉色、黃色這些鮮豔、暖調的顏色是大家的首選之外,莫蘭迪色系的灰藍、灰紫色跟春天也很搭喔~ 帶點灰霧感的藍、紫色適合平日穿搭比較簡約的女孩,用深淺度不同的指甲油來做跳色,挑出兩指以透明打底再畫上簡單花瓣,藍天、花海通通都在你手上!

  

(圖片來源:@十六)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ess

#2022美甲 #手繪花美甲 #春天美甲 #美甲圖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