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俏皮!新手必備『中短髮編髮』教學,手把手打造夏日裡的活潑感!

1 / 1

中短髮、過渡期的頭髮常常沒有造型可以變化,也很容易讓頭髮外翹顯得格外毛躁!最近的天氣逐漸變熱,非常有春夏的感覺了,今天編輯整理出6款「中短髮編髮」要來手把手的教大家!既簡單又很有夏日裡的活潑感~就連手殘黨也能輕鬆學會,那麼話不多說趕緊接著看下去吧~

1.女團風彩色皮筋直髮

先紮起一搓頭髮,從下往上穿洞後紮緊,再加入新的頭髮同樣穿洞紮緊,耳朵旁加入新的頭髮紮緊(不用穿洞),最下面的不用加入新的頭髮,皮筋選擇彩色的就非常有女團感!

2.女團風彩色皮筋雙馬尾

從旁邊紮一股小辮穿洞並紮緊,加入新的頭髮並重複剛剛的操作,耳朵下兩股扭幾下和後面的頭髮一起編起來,想要有女團感,皮筋一定要使用彩色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超可愛四個馬尾辮

先將頭髮平均分成兩邊,編兩股辮,編的過程每次加一點心頭髮到兩股辮子裡(加新頭髮都是用同一隻手),從後拿耳朵下的頭髮加一股編成三股辮,同一邊剩餘的頭髮從眼睛的水平線開始編三股辮(方向要往下才不會往外翹),另一邊也是一樣的方法,這樣就擁有超可愛的四個馬尾辮!

4.減齡感雙馬尾

從中間拿出兩搓頭髮進行兩股辮,每次加頭髮都往下扭圈(加新頭髮都是用同一隻手),頭頂的部分可以稍微拉鬆一點,到耳朵的位置就不用加頭髮扭圈,把同一邊剩下的頭髮全部紮起來,另一邊也是用同樣的編髮~不僅很減齡,弧度也很修飾臉型!

5.蓬鬆半丸子頭

紮一小束頭髮從前往後穿洞之後紮緊,左右兩側取薄薄一層頭髮重複剛剛的做法,用捲度較小的電棒捲髮(可以使用蛋捲夾、波浪夾),這樣就有很蓬鬆的髮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少女雙愛心編髮

取兩搓頭髮交叉扭一下,每次加新的頭髮交叉往下,在耳朵下位置和後面頭髮紮一起,往下紮一個皮筋後挖一個洞,將頭髮從前往後穿,這樣就有一個愛心的形狀~

(圖片來源:小紅書沙沙sasa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中短髮 #中短髮編髮 #少女感編髮 #編髮 #編髮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