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光澤感太迷人!水亮『碎金赤茶玫瑰』,簡直就是富家千金的專屬色!

1 / 1

愛唇膏的妝寶寶們看過來~女人的口紅就跟衣服一樣,不管怎樣都會少了那支屬於自己的色號XD 隨著新品推出、風格改變、季節變化,每個時期的命定色當然都會不一樣,今天編輯要帶給妝寶寶們的美色特蒐是M.A.C 2020「夏季波光蜜糖金系列」唇蜜,茶晶玫瑰色飽滿卻不浮誇,乾唇、深唇女孩也能完美駕馭,極致水亮的質地打造出完美的玻璃唇,馬上一起來看看吧!

M.A.C 夏季波光蜜糖金系列

M.A.C 2020「夏季波光蜜糖金系列」從包裝到品項都超用心,不僅有細緻的碎閃蜜糖金色外殼,推出的眼影、唇膏等配色都融入夏日艷陽、頗光粼粼的質感,讓你成為最火辣性感的人間發光體!這系列推出2款古銅質感的修容與高光、5款烤糖褐色眼影和多個色號唇彩,每一款都狠狠燒到女孩們!

色號:Would Rather Lounge

茶晶玫瑰色中帶有肉桂棕,顏色飽滿卻不浮誇,加上細微的精緻碎閃,上嘴顏色超誘人,連唇色深的女孩也很好駕馭~ 不僅如此,它遮唇紋的效果也沒話說,極致水亮滋潤的質地打造出完美的玻璃唇,簡直就是富家千金的專屬色,薄塗帶出春夏的清新活力,厚塗更有華麗麗的精緻感,日常素顏塗也很顯白~ 不過因為這支是經典的唇蜜質地,日常用起來容易沾口罩和黏頭髮,隨身攜帶出外脫口罩後再用這支補妝的效果會更好唷!

(圖片來源:@UlricaSu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ess

#2022唇蜜 #2022必收唇彩 #MAC #MACBronzing #MAC波光蜜糖金系列 #美色特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