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開是微微金屬光感、淨透服貼!『暖茶閃木棕』,深邃感、消腫很可以~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美色特搜時間到,我們的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化妝包裡的眼影、唇彩和腮紅永遠買不膩啊!

輕輕抹開是帶有微微金屬光感、淨透服貼的大地深棕色『暖茶閃木棕』,簡單打造有層次、更深邃眼妝的厲害日系高級眼影霜~

LUNASOL 晶巧光艷眼影霜

LUNASOL 晶巧光艷眼影霜,質地自然輕盈、帶有微微金屬光感,利用百搭消腫的深棕色,搭配耀眼金屬光感細緻粉霜狀質地,柔潤膚觸、平滑延展很好推開暈染,輕輕一抹就能讓眼影色澤服貼、發色淨透,單層塗擦優雅氣質,多色疊擦讓眼妝更加立體。

色號:EX06 Deep Brown 澄淨深邃立體的深棕色

EX06 Deep Brown 澄淨深邃立體的深棕色,輕輕抹開是一顆帶有微微金屬光感、淨透服貼的大地深棕色,介於中性棕色調,霜狀特有的水感柔潤,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輕鬆推勻暈染整個眼窩,服貼又持久,可以快速上妝、讓眼皮消腫,簡單打造有層次、更深邃眼妝的厲害日系高級眼影霜!

(圖片來源:@Mori森)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LUNASOL晶巧光艷眼影霜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