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就回不去的真愛非他莫屬!去泛紅超有感的保養模範生,小資必入靈芝水再推新升級版~

1 / 1

每當肌膚遇到換季敏感不適時,一定都會秒想到拿出品木宣言的靈芝水來護膚保養!最多人推薦用濕敷方式讓肌膚變得透亮又有效去泛紅,不僅保養效果超有感,靈芝水親民價格更是被小資女們封為最佳C/P王霸主!這次大家愛用的靈芝水再推升級版,如果你還沒入坑,可以趁這波升級讓靈芝水好好維護你敏感的肌膚!

小編發現到身邊真的很多姐妹,提起人生必入手的保養品時,都一定會狂推這瓶品木宣言的靈芝水,清爽無負擔且保養效果超有感之外,更是不分膚質都能無負擔好入手!對於敏感肌膚的女孩來說,完全就是穩膚必備的人生級別保養品。新推的升級版本更是加入了10 x濃萃靈芝,質地升級吸收力更快速,並加強修護敏弱肌膚,消退泛紅2倍快~

濕敷後原本因換季敏感所造成的肌膚泛紅處明顯消退減少舒緩,是因為成分內添加了靈芝水特有的Plantmunity Technology™ 植萃防禦科技,讓你保養過程中就像是替肌膚築起一道保護網提高防禦力。而靈芝水不單穩膚這點最讓大家喜愛,透過保養可以發現到自己肌膚狀況變得越來越水嫩平滑,細緻的嫩膚感更是讓人直呼愛了愛了啊~透過滿滿的補水效果達到飽滿透亮感,只需要一瓶靈芝水,就能養成女孩最理想的肌膚狀態!

靈芝水的好口碑,更是隨處都看得到許多網紅都狂推到不行耶!不論你是資深粉絲,還是看了心動值滿滿想入坑的新手,都可以趁機嘗試看看新版的厲害之處喔~超高滿意的靈芝水認真入坑不虧啦!保養時的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需要在臉蛋洗淨後,將靈芝水搖均勻並搭配「四層保濕法」,就能發揮出靈芝水最佳的保養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步:擦

透過化妝棉沾溼靈芝水後擦拭臉蛋,可以帶走臉部的老廢角質

第二步:壓

將靈芝水倒在手掌心,並以溫熱的掌心來按壓臉蛋來強化肌膚循環

第三步:拍

以溫和的指腹來輕彈肌膚,進而促進靈芝水的吸收

第四步: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沾濕化妝綿後濕敷臉蛋一分鐘,讓保濕水感能持續滲透

簡單四步就完成了靈芝水的保養!對於已經用掉許多空瓶的小編來說,這次升級真真實實感受到穩膚去泛紅更、有、感,且因為靈芝水質地非常清爽,所以不分日夜都能使用,像女孩在妝前若擔心保濕度不夠,也能濕敷達到持妝的效果,且妝前多這步更能消退肌膚泛紅處,上妝效果後更加清爽透亮,不容易卡粉或是乾燥脫妝。

面對忽冷忽熱的氣候變化,肌膚是最先有感受的!每次照鏡子時看到有部分敏感泛紅,就感到心情很阿雜不順,如今有了新升級的靈芝水守護,肌膚擁有了保護力後,一年四季都能維持在最完美的狀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母親節專櫃美妝保養必buy盤點 #寵媽實驗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