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比照太衝擊!韓妞『85➔55』5招瘦成螞蟻腰,不到半年甩30kg太勵志啦!

1 / 1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相信這句話大家都應該聽過!化妝可以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漂亮,而運動和控制飲食能保持良好的體態,今天編輯要來介紹一位韓妞「징가」,징가在最胖的時候高達90公斤,靠著運動與飲食後瘦身到55公斤!징가更將瘦身秘訣不藏私大方分享,跟著做你也能擁有令人羨慕的姣好身材!

1.CrossFit

CrossFit是全方位的健身訓練,結合各種運動的動作達到訓練體能、柔軟度、平衡、敏捷等,能夠在短時間內有效地燃燒脂肪瘦身!想要迅速瘦身減肥一定要規律的運動,保持毅力!

2.Tabata間歇訓練

Tabata也是屬於短時間能夠達到高效果的運動,Tabata間歇訓練平均每分鐘可以燃燒15卡路里,一天做4分鐘相當於慢跑1小時的熱量!只要花短短的時間就能擁有長時間運動的效果,很適合沒有時間上健身房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不算卡路里

大家在減肥時是不是都把卡路里算得一清二楚,多吃一點都不行!而징가不會特別計算卡路里!在飲食上都是以穀物、蔬果為主~

早餐:羽衣甘藍蔬果汁、優格+穀麥+水果

午餐:隨意吃(分量需減半)

晚餐:以高蛋白食物為主(雞胸肉、雞蛋、水果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點心佛心吃

看到這大家會不會以為編輯打錯了XD,減肥了竟然還能吃點心!징가除了吃三餐以外,也會準備低熱量的食物當作點心,這裡指的點心不是餅乾那類的喲!징가會搭配番茄或是低糖低熱量的水果與無糖黑咖啡~

5.自選作弊日

相信在減肥瘦身路上的人,除了每天規律運動還要控制飲食,讓人覺得更加困難!징가會在10天中自選1天當做作弊日,在作弊日那天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過盡量以原型食物為主,像是壽司、火鍋、海鮮等,偶爾放鬆一下才能堅持繼續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比

看看這個對比,實在是驚艷了許多人!징가的瘦身方法其實並不困難,然而要有規律的運動搭配飲食控制才是最困難的!不管是想減肥還是想維持好體態的妝寶寶們,一定要堅持持續下去,否則中途放棄便是前功盡棄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減肥 #減肥方式 #減肥方法 #瘦身 #瘦身方式 #瘦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