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三十九》孫藝珍頂級臉大解密!「高訂濾鏡肌」、「水緞光眼妝」是高級感標配!TOM FORD全新濾鏡妝前乳一步抹出柔焦美膚,手把手大師級眼妝教學,快速直上顏值天花板!

1 / 1

想到高級感這3個字,秒想到的一定是韓國歐膩們吧!不管是頂級厭世臉代表BLACKPINK Jennie或是近期因韓劇《三十九》又再次受到矚目的孫藝珍,讓女孩們嚮往不已的歐膩們除了顏值逆天外,每每登場的膚質更是有如套上濾鏡般無瑕的無可挑剔!!想要打造跟歐膩們同款高訂濾鏡肌可不是隨便的底妝能做到!小編測試了一輪,發現只有同為高級感天花板的TOM FORD底妝能做到!最會縱火的TOM FORD最近更推出全新濾鏡柔焦神器,肌膚瑕疵毛孔秒隱形,讓小編這種手殘女孩都能打造完美服貼的柔霧底妝,這回小編更加碼幫女孩們開箱在韓國sns跟小紅書上,紅上半邊天的全新四格眼影盤新色,讓你一次把歐膩完美底妝+眼妝一次學會!一舉晉升歐膩同款質感高訂臉!!

為臉蛋量身訂製的最奢華濾鏡塑身衣!一抹自帶完美柔焦濾鏡~讓底妝比別人高級三百倍的必收神助攻!

像小編這種普通女孩,說要擁有歐膩們的逆天顏值好像擦也擦不上邊,但要跟上歐膩的精緻高級感,五官雖然說無法改變,但我們可以從膚況、妝感改變起呀~細細去看歐膩們的臉蛋,看起來無瑕清透還毫無毛孔,女孩一定想著再怎麼保養感覺都沒辦法到這樣的等級好懊惱!同為高級感天花板的TOM FORD聽到各位女孩的心聲,推出全新「時尚高訂濾鏡妝前乳」!以獨家精華凝乳質地一抹立即幫小臉蛋披上隱形斗篷,毛孔瑕疵全消失無蹤,一上市就被專業彩妝師們譽為根本是為肌膚量身訂製的濾鏡塑身衣!實在太強大~

今年全新上市的 #時尚高訂濾鏡妝前乳 擁有讓人怦然心動的絕美高顏值!極簡的消光咖啡金色瓶身超抓人眼球,身為美妝編一眼入迷實在太時髦又高級,讓人光衝著顏值就想立馬收下,光放在化妝台上盯著它三天三夜都無法把目光移開呀~

半透明的質地一抹呈現獨特「霧絲絨質感」碰上肌膚溫度立即轉化為極貼膚的柔焦粉體,所有惱人的毛孔跟瑕疵紋路通通幫你一次收服,更添加頂級天然控油嫩膚配方,同時為肌膚保濕、去油、打底,就算接下來酷夏即將報到即將拉起脫妝警報,或戴著口罩一整天也不用擔心,因為有了時尚高訂濾鏡妝前乳加持讓底妝更無瑕完美,猶如幫小臉蛋量身訂做的塑身衣!完全是精緻底妝必備神隊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就算衝著顏值收下時尚高訂濾鏡妝前乳,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效果實在太讓人驚艷!!小編直接用最多細紋的手掌幫大家實測,只使用一小米粒的大小,一抹就將細紋通通撫平填滿,實測當下直接讓編輯們驚呼連連,根本就像開了磨皮濾鏡!不用做醫美埃皮肉痛打皮秒雷射,時尚高訂濾鏡妝前乳直接無痛幫我們擁有母胎baby肌一樣細嫩的肌膚,讓我們一抹就自帶柔焦光圈!

而要創造如韓劇女主般的精緻妝容,絲絨柔霧奶油肌才是正解!搭配底妝控們人手一罐的 #時尚柔霧高訂粉底液 就是打造高訂濾鏡肌的不二法門!!

讓底妝控視為夢幻逸品的高訂粉底液絕對不簡單!因為妝感不是普通的美,而是炸裂美呀!!獨家訂製的柔焦粉體及三秒微霧轉換科技,完美修飾暗沈蠟黃膚況及斑點泛紅,更注入滿滿玻尿酸及高比例防水抗氧維他 命 C、維他命 E、咖啡因等保養成分,輕薄的質地卻能擁有高遮瑕力更不易脫妝,根本是會呼吸的高遮瑕霧面粉底!!全系列9種色號,不管你是冷暖肌,任何膚色的女孩都有得選擇!搭配上與日本頂級刷具工匠白鳳堂聯手打造的「粉底霜刷」,使用高密度高彈力的柔軟刷毛,一上臉讓妝感更精緻更高級無瑕!輕鬆打拋出高檔柔霧肌,看到這美暈妝容,就算掐著錢包包下一整組,都絕對值得呀~

一猶豫小心秒殺!被譽為一生一定要擁有的神級眼影,再推最新水緞絲光質地燒遍小紅書!必收色號#37 SMOKY QUARTZ打造氣質女團妝!

擁有完美底妝後,別忘了眼妝也是高級臉蛋的靈魂標配呀~美妝編特別加碼開箱風靡小紅書的TOM FORD最新 #高級訂製四格眼盤 !!台灣女孩們終於敲碗成功,終於上市啦!!在小紅書上可是造成風潮,全新『水緞絲光』高訂質地,讓編輯一摸到那超cream猶如絲絨布料滑過肌膚的極致絲滑感,水緞絲光質地一上眼的服貼程度更是到了無人能敵的另個境界~特別調配出全新3款色調,完美四格搭配不論你是彩妝小白,或是彩妝老手都能輕鬆創造大師級的完美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看這3款全新眼盤,就讓彩妝控直接瘋狂,從高冷小姊姊必備的冷淡風可可色調、到時髦橘金、溫柔玫瑰色調,一上眼就能打造女團感波光粼粼的仙氣空靈系眼妝!以下三款色號請務必筆記,也千萬不要猶豫,因為小編的斷貨預感大響,想收下一定要趁現在!!

37 SMOKY QUARTZ

高級感滿點的煙燻茶晶配色,在小紅書討論度炸裂,從赤茶咖啡色、玫瑰晶、琥珀到透金色四個色調毫無雷色,全四色飽和的水緞柔霧質地,不僅一刷就展現高質地緞面光澤,更能創造眼部深邃立體度,百搭性跟實用度可說是200分!溫柔感配色絕對讓男友看得懂,根本是約會必備眼盤,一秒打造時髦度爆表仙氣眼眸!

小編特別請來TOM FORD首席彩妝師,用簡單四步驟,手把手教女孩們如何打造春夏戀愛感滿點的仙氣眼妝,簡單到彩妝小白都秒懂!

首先使用玫瑰晶色(C)將眼尾眼摺處打底,第二步沾取琥珀色(B)於上眼摺暈染堆疊加強眼窩深邃度,第三步驟使用最深的赤茶咖啡(D)當眼線色,於眼尾3分之1處製造自然的眼線感,最後一步將透金色(A) 打亮於前眼窩,讓眼神更加立體溫柔,更是深隧到還能呈現偽混血感!編輯強烈建議,如果只能收下一盤,37 SMOKY QUARTZ絕對必收!!

36 TIGER EY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盤在小紅書上被稱之為虎瞳盤的 36 TIGER EYE ,以蜜桃及奢華香檳金色為主軸,完美呈現出最細膩的『水緞絲光』,猶如慵懶的夕陽光澤灑落於眼妝,擁有著高貴感卻不俗氣的暖色光澤如流金般細緻,既可溫柔少女又可華麗個性滿滿變化感,想呈現氣質千金妝必收之一,一盤在手任誰都能畫出大師級的高級蜜桃妝容~

35 ROSE TOPAZ

今天想走冷淡小姊姊風,這盤集結玫瑰晶石、深巧克力以及兩色深淺不同的膚金為主的 35 ROSE TOPAZ就是你最佳選擇,高級光澤的玫瑰水緞粼光,全新『水緞絲光』質地,超完美展現在絕美膚金色中,一抹水緞光粼粼太高級!與男友於昏暗燈光下燭光晚餐,都能展現猶如精靈感的閃閃雙眸,難怪被網友盛讚為最高質感水緞粼光!

悶熱的夏天即將來到,女孩們一定有遇過出門眼皮開始大出油,讓眼妝直接大卡粉崩壞的窘境吧~今年夏天絕對要入手「眼皮吸油面紙」的眼影神助攻「 #超防水眼影底膏」,就像是眼睛的飾底乳一般,高機能防水的讓眼影的發色立即附著力更能高達8小時持妝,零死角的ㄑ型刷頭,穩穩服貼眼部,一抹為眼皮打好最完美地基!讓卡粉積線問題都在這個夏天通通退散~

【誠摯邀請您至全台TOM FORD櫃點鑑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光三越SKM online TOM FORD旗艦館 >> 點我

TOM FORD 台北忠孝SOGO專櫃

(02)8771-0659

TOM FORD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專櫃

(02)2568-2131

TOM FORD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專櫃

(04)2254-2249

想知道更多TOM FORD產品訊息,請加入TOM FORD LINE官方帳號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