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一定要學的“懶妞美胸術”!日妞讓胸型更完美的關鍵:背肉、副乳校正回歸胸型UP!Dcard話題不斷的零束縛美胸小心機,連夏于喬都是鐵粉!

1 / 1

相信所有女孩回家第一件事除了開門,就是衝往房間幫胸部解除束縛吧!(笑)但你有沒有想過下班回家到睡醒時間有多長?想一想近12個小時沒穿內衣真的好怕胸型走鐘啊~有在關注日雜的女孩都會發現日本其實流行“晚安內衣”已經好一陣子,在睡眠時間就能幫女孩輕鬆維持胸型,無鋼圈設計穿起來完全沒有束縛感,卻讓胸型看起來更有料!日本女孩更是人手一件根本是國民美胸運動(誤)!近期更延燒到台灣來,在Dcard女孩版上狂燒還團購不斷,連女星夏于喬都成鐵粉!到底是什麼厲害魔法讓她們胸型那麼完美?讓小編帶你一探究竟吧!

比狂按摩、運動都有效的美胸術不能不知道!用睡得就睡出渾圓胸型太簡單了吧~

小編知道許多女孩常常羨慕哪個女星擁有超美事業線,讓女孩常常有自歎不如,怨嘆自己胸部不夠大不夠美的想法,但各位女孩!其實大小真的不是重點啦~如果大小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努力把胸型維持好!擁有渾圓飽滿的胸型,才是穿衣好看的大關鍵啦!你說我都天天乖乖穿內衣努力維持胸型了,照鏡子還是有種胸型不飽滿的感覺該怎麼辦呢?

疫情讓我們宅在家時間變長加上睡眠不穿著內衣的時間又逐漸拉長,而我們胸部是由庫柏韌帶所支撐,但是庫柏韌帶本身沒有太多彈性,一但被拉長就很難恢復,近8小時的睡眠中,我們常常翻來覆去胸部會需要承受四面八方引力的影響,長時間下來就會有容易外擴、下垂、副乳等問題~聽起來真的超級可怕啦~但別擔心!小編今天就跟你們分享一個日本女孩都在做的「懶人胸部保養術」!

除了我們常常聽到的按摩跟運動維持胸型外,其實還有更簡單又有效的方式!日本女孩用「睡」就能睡出好胸型!就是日本女孩人手一件的Viage晚安內衣啦~打造美胸效果太優秀,許多藝人、KOL都是愛用者呢~就連在Dcard女孩版上都團購一波接一波!讓小編也忍不住試穿一波看看到底多厲害!!

連豐滿上圍都能被完整包覆~無鋼圈將胸型集中托高,連平躺都有看得到事業線!讓男友眼光永遠離不開啦~

小編曾經試過其他廠牌的晚安內衣,穿起來勒胸超不舒服,還有過材質讓身體發癢的情況,所以一直遲遲不敢嘗試晚安內衣,遇上好評一片倒的Viage晚安內衣後,完全跌破眼鏡的太!舒!服!伸縮性超好的純棉布料穿起來非常清爽又親膚,獨家伸縮織法設計及剪裁,不管小胸還是大胸女孩都能將我們胸型完整包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立即收下美胸神器>>點我

明明是無鋼圈設計,但一穿上就能感覺胸型被撐了起來,下胸加壓設計溫柔地把胸型集中托高,側邊還有個貼心設計在副乳處加高,胸衣將副乳完整包覆著,看起來更美觀外還能有效地將副乳問題消滅!連背後都沒馬虎!特別幫美背做加壓設計,能夠矯正胸型外,還能把不該往後跑的背肉校正回歸!

via@pypygogo0

別以為晚安內衣是小胸女孩專利,其實豐滿的大胸女孩更是容易受到地心引力威脅,沒有做好保養更可能下垂跑位,支撐力包覆力一極棒的Viage晚安內衣完全能成為大胸女孩的美胸救星,從A-F罩杯女孩共有6種尺寸可以選,超貼心~最讓小編驚艷的更是連小胸女孩平躺,都能看到事業線真是前所未見~支撐力太強直接把胸型hold住不跑位!!看這比較直接嚇傻啦~

▲右圖為超透氣Viage Air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是專為夜間設計的內衣,但因為包覆力太強大,又加上色系選擇超豐富,直接當白天內衣穿著也很可以!!拿來外搭也完全不違和~夏天很怕熱的女孩還有超高透氣版的ViageAir可以選擇,背後特別做涼爽的網狀材質超透氣!讓透氣量強化為一般款式的34倍,悶熱的夏天絕對穿的住沒毛病~

立即收下美胸神器>>點我

實在相見恨晚呀~小編穿過之後直接回不去,連續穿好幾個月,連男友都有感胸型變漂亮,連胸罩都太小需要重買了呢(驕傲)不誇張直接包下好幾色,還直接推坑身邊閨蜜人手一件!!除了在家穿舒服又不怕胸型跑位外,就連跟男友或好友外宿也相當適合,不會因為睡覺時沒穿內衣感到尷尬外,跟男友過夜時更是直接能展現波濤洶湧,絕對讓他睡不著覺啦!(笑)這樣一舉好幾得的美胸小心機,沒收下絕對後悔一輩子啦~

立即收下美胸神器>>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