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100%服貼你的臉!9款好口碑泥膜推薦,跟它們十分鐘的戀愛給你水嫩透亮肌!

到了一定的年紀相信大家都有使用面膜的經驗吧!面膜怎麼挑選,什麼膚質適合哪種功效的面膜,滿滿全都是學問!入門款大家都會選擇片狀面膜,但妳不知道其實有一種面膜也是非常好用的,就是直接塗抹在臉上的泥狀面膜,泥狀面膜的優點是什麼,泥狀面膜雖然使用相較片狀面膜沒有那麼方便,但是,它可以根據自己的臉型,五官達到100%的貼合,雖然稍微麻煩點,但輕鬆就能塗滿整個臉部,就連鼻翼、脖子也可以完美覆蓋到,而且一般敷片狀面膜的時候都不敢動來動去的,泥狀面膜就沒有這方面的問題,想要站著坐著或躺著都可以!怎麼挑?看下去妳就知道了!

 

|保濕型|

KIEHL’S 酪梨精萃修護保濕面膜

成分中包含酪梨萃取&酪梨油,對肌膚的保濕&修護很有幫助!連面膜的質地都跟酪梨果肉很相似!使用的時候要用挖杓輕輕像冰淇淋一樣挖起,敷在臉上厚度要看不見膚色,約十分鐘後可以洗掉!台灣9/25上市,買就送挖杓喔~

#Origins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Origins這款一飲而盡面膜,主打提升肌膚水含量、補水保濕,淡黃色的膏體有點像面霜狀質地,但是並不厚重,比較好推開,聞起來有一股水果糖的味道,上臉後敷大概10分鐘左右,原本淡黃色的面膜,會變薄呈半透明狀,之後再用化妝棉擦掉多餘的面膜,或者直接洗掉都可以。使用後,肌膚真的瞬間喝飽了水,呈現出水亮亮的光澤感,一般都會在秋冬季節,使用Origins這款面膜,非常適合用來急救補水,而且早晚都可以使用,建議大油肌可以適當塗抹得薄一點,不然可能會覺得有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rno Laszlo奧倫納素 能量賦活冰白面膜

Erno Laszlo這款面膜,為了保證其中有效成分的活性,將面膜粉和精華液分開保存,面膜粉是以低溫乾燥法萃取的,深海紅藻小分子蛋白,可以立即保濕並安撫舒緩肌膚,精華液除了含有維生素B5有助於保濕,使用時需要將二者混合均勻(速度一定要快,不然面膜容易乾掉)然後直接敷在臉上即可。面膜上臉涼涼的,可以舒緩肌膚,大約15min左右後直接把面膜撕掉,揭下面膜的時候真的會驚豔到,臉蛋白白嫩嫩,超級光滑,說像白煮雞蛋一點都不誇張,持續使用還可以改善肌膚暗沈,淡化因缺水產生的乾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tecaille 香緹卡 花妍保濕修護面膜 

Chantecaille這款面膜也是主打保濕,相較於Origins,在修護方面做得更優秀,使用感超級溫和,對於受損的肌膚來說,用它真的有救命的感覺。乳白色的霜狀質地上臉超滋潤,對於本身肌膚狀態比較好的人來說,它只明顯的保濕效果,但是,敏感肌女孩用它來鎮定皮膚或曬傷泛紅超級有效,尤其是搭配它家的去角質+清潔面膜,整組使用效果超好!如果妳是敏感肌少女,一定不要錯過這款!

 

|特殊功效型|

#Aesop甘菊去瑕敷面膜

Aesop這款面膜富含從洋甘菊中萃取的活性天藍烴成分,可以鎮靜肌膚、清除油脂、抗菌消炎,非常適合有新生痘疤的人使用,面膜是淺棕色的泥狀,看起來較厚重,但實際上超級好推開,上臉後面膜乾得比較快,肌膚略有緊繃感,之後用清水洗掉即可。睡覺前厚塗在局部,第二天起來後再洗掉,紅色的新生痘印很快就消下去了,蠻多人喜歡把它當做清潔面膜,說是對減少黑頭的效果蠻不錯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resh 紅茶緊緻修護睡眠面膜

成分中富含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可以放心使用!紅茶面膜是Fresh家的經典款它主打緊致修護、抗氧化,成分中的紅茶發酵產物有強氧化功效,而荔枝籽可以保持皮膚彈性。面膜的質地是乳白色的霜狀,延展性高,用量很省,塗到臉上極其容易推開,剛上臉有黏膩感,隨後會變成油狀的膜,等20分鐘左右再清洗掉即可;適合熬夜後疲倦肌膚的修護,鎖水、緊致效果都蠻不錯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3全能型

#Dermalogica 多重維他命再生面膜

Dermalogica是美國的藥妝品牌,這款面膜也算是它家的明星產品,一度打著「貝嫂真愛面膜」的旗號,被眾多粉絲收入囊中。它是一款比較全能的塗抹式面膜,不僅可以去角質,對改善肌膚暗沈發黃,淡化黑眼圈,也有比較好的效果。擠出來的膏體是淡黃色的乳霜質地,顏色會比品木宣言那款略深一點,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中藥味,上臉10分鐘後會變成胡蘿蔔色。用完一次後膚色就提亮了,皮膚摸起來也比較柔軟!

 

#Valmont法兒曼 肌密更新面膜

Valmont是瑞士的頂尖保養品牌,這款面膜可以算是功能比較齊全的,不僅能補水保濕,還可以刺激細胞新生,從而起到抗老的功效,而二氧化鈦有殺菌、美白的作用。面膜的質地比較輕薄,上臉會有輕微的刺痛感,肌膚吸收得超級快,因為是一款功效性的全能面膜,所以保濕度沒有特別強,對提亮膚色、毛孔,都有比較明顯的作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 Mer海洋拉娜 煥采醒膚面膜

La Mer這款面膜只要敷8min就可以有感,所以又被大家稱之為「8分鐘急救面膜」,成分有活性精萃、冰川海藻等等LAMER常見的明星成分,有抗氧化、密集修護的作用,La Mer這款面膜是輕薄的乳霜狀,延展性極佳,水潤細膩,塗在臉上吸收得超級快,鎮靜效果一級棒!用完臉挺嫩的,皮膚Q彈,後續上妝也比較服帖~

 

現在這種泥狀面膜是越來越多人嘗試,因為密合度更高,效果也比較明顯,受到很多女孩的青睞!一開始對泥狀面膜不熟悉肯定不知道怎麼做選擇,今天看完這幾款塗抹式面膜應該更有方向,依照自己的皮膚狀況去挑就對了,不妨可以使用看看,用完絕對會有回去的感覺~

#Aesop #Aesop甘菊去瑕敷面膜 #Chanel奢華精質面膜 #CHANTECAILLE #Chantecaille花妍保濕修護面膜 #Erno Laszlo #Erno Laszlo能量賦活冰白面膜 #Fresh #fresh 紅茶緊緻修護睡眠面膜 #La Mer #La Mer煥采醒膚面膜 #Origins #Origins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Valmont肌密更新面膜 #保養 #品木宣言 #泥狀面膜 #泥狀面膜推薦 #泥膜 #海洋拉娜 煥采醒膚面膜 #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