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定要脫單!從喜歡的花瓶,測你在異性眼中『魅力指數』有多高!

1 / 1

有的人桃花源源不絕、擁有很多追求者,有些人卻一直都是單身。每個人都散發著自己獨有的魅力,會吸引不同類型的人想要與你認識、親近!魅力也是會影響桃花運的主要因素,這次準備了很有趣的「你的魅力指數」心理測驗,選出喜歡的花瓶就能知道自己的人格特質與魅力指數!

第一直覺選出喜歡的花瓶!測你的「魅力指數」有多高

選好後請往下看分析~

A)魅力指數:80%

你的性格善於交際,因此擅長與人相處建立良好的朋友關係,也可以與不熟識或陌生人輕鬆的溝通,在別人眼哩,會因此具有吸引人的神奇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會從朋友身上學習經驗並吸取各種知識,雖然你非常特別珍惜朋友關係,但無法對他們產生完全的依賴,所以實際上與你關係密切的朋友較少。

B)魅力指數:40%

你善於觀察他人,經常能發現別人的優點和魅力,不會輕易便的討厭別人,而你會親切地對待身邊周圍的人!你是屬於不喜歡引起注意的類型,不喜歡被打擾,寧願自己安靜地生活,而你也會因為不想被打擾,讓人留下了冷漠的印象。

C)魅力指數:60%

你的性格溫和,是大家公認的好脾氣,你會希望周遭的人能一直保持愉快、開心的好心情,你會以別人的意見為基礎做出決定,給人一種很尊重、包容他人的感覺。

即便遇上生氣的事情或別人說了不好聽的話,也不會因此打亂自己的情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魅力指數:100%

你的個性不喜歡依賴他人,是個非常獨立的人,就算獨自生活也不會感到悲傷或覺得孤獨。你對於不認識、不熟悉的人會保持適當的距離,不會馬上信任剛認識的人或產生深厚的感情。

在別人眼中你是一個充滿神秘感、捉摸不透的人,你的神秘感與獨立,會讓人不自覺的想要深入了解你!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心測 #心理測驗 #日本心測 #日本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