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雜感滿滿、顯白不挑人!『棕調牛奶太妃糖』,唇頰一次搞定的超乖色調~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帶點奶咖的豆沙色,日常溫柔色號無誤,顏色不會太重、沾取一點點就可以推勻暈染,唇彩和臉頰一次搞定,讓整體妝容色調看起來更和諧~

Bobbi Brown 唇頰兩用膏

Bobbi Brown唇頰兩用膏,像是水彩般的管身搭配滋潤柔軟的質地,能夠塗的很均勻、還可以隨身攜帶隨時補妝,滋潤不黏膩、只需要輕輕薄擦一層就很好暈染,疊擦則是可以擦出漸層絕美妝感!

色號:Tulle

日雜感滿滿的棕調牛奶太妃糖色,帶點奶咖的豆沙色是日常色號無誤,滋潤不黏質地搭配擦起來清透的妝感,實在是特別溫柔可愛啊!顏色不會太重、沾取一點點就可以推勻暈染,唇彩和臉頰一次搞定,讓整體妝容色調看起來更和諧!

(圖片來源:@幾碗粥啊、@夏栗子)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