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孩示範:可愛呆瓜頭瀏海當道,一點都不呆!抓住少女的尾巴必剪的短瀏海!

以前曾經流行過好一陣子的齊劉海,也就是俗稱的妹妹頭,現在台灣女孩還是很喜歡有瀏海的髮型,但不再是快要蓋住眼睛的長瀏海,是這種看起來有點不和諧,卻非常可愛的髮型。

大家都知道,髮型可以拯救一個人,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真的很重要!如果你的額頭夠飽滿,又不會太高,想要修飾臉型的話,可以試試看短瀏海唷~

最近走在路上,發現越來越多人,剪這種短短的瀏海,遠看很可愛,近看也很可愛。(視覺年齡立刻往下掉的感覺)

台灣女孩配上這樣的短瀏海,好像有點日系的感覺~

可以搭配一些配件,再隨便一套自己喜歡的穿搭看起來都可愛又有型啊

剪這個髮型的好處有兩個,第一就是瀏海不容易碰到眼睛,可以看得清楚這個世界!擁有短瀏海的第二個好處就是,讓人猜不透你到底幾歲了。

想抓住少女的尾巴,鼓起勇氣,立馬去剪個短瀏海吧!!

資料來源: inst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 #呆瓜頭 #妹妹頭 #漂亮 #瀏海 #短瀏海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