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少女變白雪公主不是夢!2022年美白霸主已換人「亮白氧氣瓶」,神級亮白淡斑力,從此拍照不用補光調亮~

1 / 1

誰跟小編一樣長期喜歡跑趴、習慣晚睡,就是要當個稱職的野貓女孩,大學時即使天亮才睡精神還是超好,肌膚絲毫不受影響~但隨著年紀漸長發現肌膚恢復力比龜速還慢,才熬夜一天追劇,隔天氣色差到看起來病懨懨!晚睡加上長時間戴口罩每隔幾天就會大爆痘,最惱人的是痘疤遲遲未淡去,實在太崩潰啦~看到這你是不是也默默點頭呢?偷偷告訴你痘印女孩有救啦!神級功效回到亮白光澤美肌,到底是什麼樣的驚人科技,讓它能在眾多對手中成為新一代美白霸主呢?快跟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暗沉、痘印、瑕疵一瓶搞定!新手小白也能速成美白界保養大師~

都說「一白遮三醜」但小編既不是天生白肉底,肌膚還暗沉又有痘印真的太悲劇啦,用過瓶瓶罐罐的保養品都超無感,直到遇到命定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被稱為「亮白氧氣瓶」的寶藏級精華,沒用過它的女孩,別說肌膚很難白回去!

可以被KOL、網友一致推崇是新美白霸主不是沒有道理,不是一下就黑回去的表面功夫,而是由內而外的激活肌膚,這就它是大受歡迎的關鍵~添加加勒比半熟櫻桃,採鮮萃冷凝技術保留成分高效美白力,可以直達肌膚底層且層層阻斷黑色素,肉眼可見的超強美白力,肌膚亮了一階還不夠!珍稀的桃金孃萃取,可以強化肌膚表層大口呼吸,加速肌膚代謝、喚醒肌膚的亮白~對抗魔王級的黑色素絕對要用對成分,讓你輕鬆擁有仙女般怦然心動的好氣色,一瓶就有感到爆才不會辜負你的荷包呀!

快趁夏天來前先搶救一波~美妝編的愛用保養,亮白氧氣瓶整年穩站C位

小編實際連續用了14天,發現亮白氧氣瓶不光是擊退暗沉,斑點都漸漸淡到快消失,痘疤坑、粗毛孔等瑕疵都超進化的有效改善~當然身為沙漠乾肌的朋友一定很好奇質地夠保濕嗎?這點完全不用擔心,它有著長效超保濕配方,讓肌膚碰到滋潤的質地可以快速鎖住水分,恢復保濕光澤。外加「水感輕透配方」親膚舒適一級棒,且秒吸收不會有悶悶黏黏的感覺,即使油肌使用也推到不行~美白又兼具保濕實在太加分啦,就算是素顏也能保有好氣色!驚人效果讓     網友紛紛留言一致認同:「淡痘疤好明顯喔!」、「淡斑精華的效果好驚人」、「吸收度良好又變亮的感覺」讓小編根本找到知己呀(心花怒放)~克蘭詩邀請素人來參加21天亮白檢測挑戰!亮白氧氣瓶真的這麼火真的不是沒有道理,亮白、淡痘痘的改變肉眼真實可眼!

可愛的圓圓瓶身搭配粉嫩色系,直接收服外貌協會的小編,亮白氧氣瓶貼心的滴管設計用量取得也超方便,每天一管剛剛好!上臉還會散發療癒舒服的花果香,保養時能讓心情更加愉悅,不愧是大神般的存在,讓透亮美肌直接跳級進前段班,終於實現當白雪公主的小心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在觀望嗎?克蘭詩提供免費試用組體驗,方便快速超天使,好奇寶寶也可以靠櫃諮詢,獲得更專業的解答唷,美白真是女孩們一生最在意的課題,還好小編立馬入手亮白氧氣瓶,沒想到暗沉、痘印也有通通消失的一天,正在為美白苦惱的你,快趁夏天到來前試試看吧>>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