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40歲誰會相信?孫藝珍6招『保養+維持身材』秘訣,這美貌連玄彬都淪陷!

1 / 1

說到韓國凍齡女神,大家第一個會想到的是誰呢?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女神孫藝珍絕對就是凍齡代表!話說女神除了皮膚保養的好,連身材也是窈窕有致,只看照片有誰猜得出來孫藝珍已經四十餘歲了呢?不論是體態或是容貌完全不輸30歲的年輕妹妹,想知道女神的獨門密技就一起看下去吧~

每周至少運動三次

女神曾說過,時間允許的話她每天都會花一段時間來運動,但如果遇到拍戲時間比較忙的話,每周至少也會運動個三天,而且每次運動至少40分鐘至一小時。除了做皮拉提斯之外,還會做TRX的懸掛訓練,甚至還有職業證照,完全是達人等級的教練!

瑜珈、TRX、皮拉提斯樣樣會

孫藝珍在上《家師父一體》時就有特別說過她已經堅持做練瑜珈、皮拉提斯、GYROTONIC長達10年之久,GYROTONIC(又稱禪柔運動)是一款融合了瑜珈、舞蹈、體操和太極拳等動作研發出一系列可以在坐立、站立、墊上的三種姿勢,除了可以幫助活動脊椎原有的關節動作範圍,還能強化脊椎四周的肌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睡前伸展運動

就連睡前我們女神都會花十分鐘做伸展身體的運動,真的好勤勞啊~只要運用簡單的肢體前彎搭配背部肌肉伸展,來舒緩肌肉的壓力,也能讓自己的身體更放鬆,進而幫助入睡。

定期輕斷食

輕斷食就是現在當紅的「間歇性斷食法」啦!適當的輕斷食能夠提高身體的免疫力和代謝力,幫助燃脂瘦身等等,利用簡單的「調整進食時間」的飲食方式,定期讓身體清空之後,更能幫助身體重新恢復良好狀態喔!

溫毛巾敷臉

藝珍歐膩有說到!保養時要特別注重毛孔,她也曾在節目上分享過,每次卸妝後,都會敷上「熱毛巾」!每次5-10分鐘就好,幫助擴張毛孔以及軟化角質,同時加上按摩臉部,促進血液循環~這些小步驟更能加強帶走未洗淨的污垢和毒素。在熱敷後,她會將沾滿化妝水的化妝棉敷在臉上,幫助鎮靜肌膚,這些都是她每天一定會做的事喔!真的又學到一招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檸檬水敷臉清潔

孫藝珍曾在節目上分享自己會用切片的檸檬浸泡在冷水裡,等敗30分鐘後把過濾後的檸檬水塗抹於臉部,當作臉部的清潔。冰涼的檸檬水具有安定皮膚、收斂毛孔的效果!其中內含的檸檬酸可淡化斑紋,豐富的維生素C還可以有效抑制皮脂分泌,只能說歐膩真的太會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Abby

#三十九 #三十九netflix #孫藝珍 #孫藝珍保養 #孫藝珍玄彬 #孫藝珍玄彬結婚 #孫藝珍瘦身 #孫藝珍身材 #影后孫藝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