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招超心機香水噴法,自帶體香的氛圍感讓男友對你愛不釋手!

1 / 1

把香水往上噴再原地轉圈圈,你還是這樣噴香水的嗎?這種噴法不僅會讓香味散的快,而且香氣也會容易過濃或不均勻,反而可惜了一瓶好香水。今天妝同學帶來7種超心機的香水噴法,這些招數不僅能讓味道好聞又持久,還能讓你散發自帶體香的氛圍感,讓男友對你愛不釋手呀!

超心機香水噴法

超心機香水噴法一:口罩帶噴法

不少人習慣香水噴到手腕上搓揉後再蹭到耳後,香水擦在這個位置可以散發出隱隱約約的香氣,口罩帶噴法其實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口罩的材質可以讓留香時間更長,這個噴發非常適合疫情時代,在社交距離之下也能隱約聞到自然的香氣。

超心機香水噴法二:包包噴法

這招超心機絕對要學起來!出門前把香水噴在一張衛生紙上塞進包包,或是打開化妝包直接噴一下,讓包包裡的錢包、唇膏等都沾到香味,這樣在平常付款、補妝時打開包包就會散發微微的香氣,這種專屬你的香味絕對會大大提升好感度!

超心機香水噴法三:領口袖口噴法

一般上香水不建議直接噴在外套,這樣噴出來的香氣太衝,少了點心機和神秘感XD 把香水噴在打底毛衣的袖口或領口上,讓香氣由內往外散發,天底下沒有一個男人抵擋得了這種香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心機香水噴法四:髮香噴法

想讓髮絲留香這招絕對要學好!香水直接噴頭髮的香味不均勻、味道也會過重。相比之下,把香水噴在大面積的梳子上再梳頭髮,香味就會進到每一根髮絲裡,這種噴法散發出來的香味較淡,約會時這樣噴,風一吹過或是撥頭髮散發出來的香味超級撩人~ 也不用再另外花錢買髮香噴霧嚕!

超心機香水噴法五:裙子噴香法

這一招超適合愛穿裙子的妝寶寶們!把香水噴在膝蓋後側或腳腕上, 這兩個位置不容易出汗,香味從下往上散發出來,隨著裙子的擺動更可以讓香味若有似無,有種被香氣包裹的感覺~

超心機香水噴法六:內衣噴法

你沒看錯,把香水噴在內衣上的效果可是出乎意料的好!在內衣下緣及背帶噴上香水,香味在衣服的覆蓋下會被鎖在腰間,結合身體的溫度透過衣服散發出淡淡體香,這種噴法出來的香味完全就是仙女香!

超心機香水噴法七:超持久留香法

最後妝同學加碼推薦讓香水維持一整天的超持久留香法,先把日常用的護唇膏或凡士林塗到耳後、手腕等會沾到香水的地方,接著再噴上香水,保證讓你一整天都不用補香,走到哪裡都散發仙女的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錯誤香水噴法

這是噴香水最常見的錯誤方法!就是把香水往上噴再原地轉圈圈,讓香水灑落在身上,但其實這個噴法不僅會讓香味散的快,還會因為香水隨機停留在衣服的各個位置,有過濃、不均勻的狀況,除此之外,針對衣服材質的不同,香水也會對衣服造成傷害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延伸閱讀

👉🏻出門一噴狂被問!8款高級感『撩人小眾香水』,耐聞有質感太讓人心動!

👉🏻女孩都該有一瓶!溫柔性感「玫瑰系香水」TOP10,是男生無法抵擋的香氣!

👉🏻2023最新版!盤點24樣好市多必買美妝,超大限定容量直接下殺快半價!

撰文編輯 #Jess

#入門高級香水推薦 #撩人香 #香水 #香水推薦 #高級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