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地中海沿岸的悠閒氣息!Jo Malone London「地中海花園系列」以絕美瓶身、瓶蓋設計,帶來水仙、苦橙、合歡花三款充滿南歐風情的香氛體驗~

1 / 1

各路香氛控都一定收過至少一罐,對現有系列、香調都如數家珍,且朝聖過至少三間以上店櫃的超質感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今年將設計靈感的觸角探向義大利南部的薩丁尼亞島,在日落時分的岸邊遠目沙灘與浪花的交會沖刷,在朦朧金光與閃爍波光中,2022全新「地中海花園系列」於焉而生,只為記錄此時此刻,南歐花果香充盈滿溢在如畫風景中的靜好時光!

線上官方旗艦店 即刻選購 >> 點我

即刻報名參加新品體驗會 >> 點我

本系列帶來兩款全新香氣:地中海水仙香水、地中海苦橙香水,並復刻回歸極受歡迎的合歡花香水,皆以全新的澄淨透明瓶身+大理石紋鵝卵石瓶蓋盛裝,擺在化妝台、香水瓶架上儼然是最典雅格致的藝術品呀~趕緊來跟著波編試香吧!

來自無垠沙丘、南歐夏夜的全新情調!地中海「水仙、苦橙」香水帶你領略義大利的迷離情緒!

澄清淨透、閃爍著晶瑩亮澤光彩的瓶身,象徵地中海的夏日光景,細滑的大理石紋輕綴、每一瓶都各異其趣的鵝卵石瓶蓋設計,則是代表地中海風格獨具的白色圓頂穹,Jo Malone London 2022年「地中海花園系列」全新問世的兩款香水,實品入手把玩後,能感受到風格獨具、設計精細,且明顯能感受到不同經典包裝的異國風尚,盡顯熱情的南歐夏日情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 Malone London 地中海水仙香水(Sea Daffodil Cologne)

清新中帶有柔滑的香氣,設計靈感來自於地中海沿海的無際沙丘上,獨樹一格的潔白水仙花,透過獨特技術萃取出其細緻的清香,再與馬達加斯加的天然香草莢萃取物、陽光花香子,依比例混合香氣,產出由柔軟明澈的依蘭氣息、溫暖厚實的香草氣息、奶油般柔滑飽滿的誘人檀香所交織成的多層次香氛!

完美平衡了馥郁與輕透,是一款噴上後,能盡顯地中海的風情萬種的香水!除了適合單噴示人之外,波編也十分推薦對香氛有更多層次需求的女孩,能與另一款「罌粟花與大麥」一同揉香能做出更多段的清和、濃重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 Malone London 地中海苦橙香水(Bitter Mandarin Cologne)

輕嗅慢品此款「地中海苦橙」,思緒彷彿順著香氣飄散至南歐的夏日夜晚,在歡愉無邊喧鬧街道上,倚靠在整排茂盛的柑橘樹旁,啜飲著手中的柑橘氣泡酒,沈醉於四周酒杯的觥籌交錯、此起彼落掌聲的氛圍。琥珀香調的包覆溫暖感,將活力十足的柑橘,與珍稀的鳶尾跟花香聚合,帶來歡愉熱情的香氣!

柑橘的橙香經常給我們帶來活力、歡愉的嗅覺記憶,今次將薩丁尼亞島的熱鬧夏夜帶入,以琥珀、鳶尾根花點綴,使其更有使人上癮的魅力!懂香水的香氛控們,肯定是會將其與「白樺與薰衣草」揉香,做出有別於純粹的熱情之外的獨特風華!

爆款回歸,必收香氣!合歡花香水限量復刻,以簡約亮白的絕美外瓶設計再次觸動你的香氛與視覺感官!

連蜂鳥與蝴蝶都為之傾倒!當初甫推出便廣受喜愛、即刻秒殺完售的Jo Malone London 「合歡花」香水將再次復刻回歸,讓蜂鳥與蝴蝶再次傾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 Malone London 合歡花香水(Silk Blossom Cologne)

合歡花香水此次與地中海花園系列一同前行,同樣使用象徵地中海水與建築的精美瓶身,香水本體則與以往同樣令人沈醉!細緻柔美的花朵香甜,結合杏桃的清新,帶著些許辛香氣息的白胡椒,柔美的天芥菜與粉嫩香氣縈繞交織,在樹苔的烘托下更顯深度,愉悅的清新花香揮灑著迷人氣息!

營造義式風尚的空間感!地中海花園居家香氛系列擴香,把一場薩丁尼亞假期~帶進你的房間!

不僅身上要有義式的熱情活力襯托,Jo Malone London 要讓整個居家空間都有薩丁尼亞假期的輕鬆悠閒氣息!地中海花園系列也特別讓「合歡花擴香」回歸,並也將瓶身重新設計,採用地中海花園系列相同的輕透設計,除了豐富嗅覺感官、為居家生活營造南歐的活潑氛圍外,視覺也能被其輕透明澈的外觀所療癒,此番限量千萬不要再錯過啦!

想必女孩們肯定被這次誠意滿滿的兩款全新香氛、爆款回歸,以及擴香的絕美瓶身打動了吧!波編強烈推薦女孩們一定要到櫃實際入手試香,體驗一秒進入南歐假期的飄然感受!

 

線上官方旗艦店 即刻選購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刻報名參加新品體驗會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