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場全開!復古『暗夜薔薇』眼妝,高冷又厭世的微醺感很可以~

1 / 1

薔薇有刺不讓人輕易攀折卻又擁有吸引力,若是將「薔薇」的概念搭配在眼妝上,一定是很美又有氣質的!所以今天就要來教大家「暗夜薔薇妝」,帶點高冷又復古的妝感,日常、約會、派對都很適合,可以依照自己當天的妝容穿搭做變化~最近想改變眼妝風格的妝寶寶們一定要接著看下去!

暗夜薔薇妝

眼影盤選擇粉紫色調的,裡面一定要有深色才能完成後續的眼妝哦~建議可以使用多色一點的眼影盤,之後也可以依照心情、穿著調整搭配。

先使用灰色(或藕粉色、灰粉色)打底整個上眼皮,在使用灰紫色加深雙眼皮和下眼瞼的位置,再使用深紫色從睫毛根部向上暈染,弧度斜向上加深下眼尾,下眼尾暈染的範圍不要太大,以上挑的方式暈染就好。

選擇肉粉色提亮臥蠶,灰棕色畫出臥蠶的陰影,用眼線刷沾取深紫色畫出眼線並加深下眼瞼畫出眼瞼下至,眼線要畫粗一點,特別是眼尾的眼線!使用帶有珠光的銀紫色提亮在眼頭、眼皮中央上下的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紅棕色的眼線筆點淚痣(位置大約在眼尾垂直的下方),增加復古感~貼上單簇的假睫毛,下睫毛刷上睫毛膏,瞬間讓眼睛變得炯炯有神!

完妝後的眼妝是不是很有氣場又帶點復古感,完全不會讓人覺得你很難相處,比較像是很會打扮、有自己獨特風格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只胖鸭🐾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妝容 #妝容教學 #暗夜薔薇妝 #眼妝 #眼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