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才是開架霸主?妝寶寶票選『近期愛用開架唇彩』TOP10,冠軍果然不負眾望!

1 / 1

女生的化妝包裡永遠會少一支唇彩!除了光澤、霧面、絲絨等各式各樣的質地,在妝容、穿搭上也要搭配適合的唇彩~這就是為什麼唇彩會越買越多的原因!妝同學有在IG限時動態上請妝寶寶推薦「近期愛用開架唇彩」,編輯從大家的回覆整理出TOP10,一起來看看你的愛用開架唇彩有沒有上榜!

TOP10.Peripera 空氣感絲絨唇釉

能夠感受到唇釉與雙唇完美的緊貼,同時帶有輕盈、柔滑、乾爽的感覺,絲絨的質地上唇觸感極佳,妝效也是一級棒!是許多韓妞必備的唇釉~唇內水潤唇外乾爽,乾燥大王、角質富豪也不用擔心!原本的瓶身是霧面感的包裝,先前推出的聯名款瓶身實在是太可愛了!

TOP9.Amuse 玻璃光澤唇釉

Amuse是韓國IG熱烈討論美妝品牌,Red Velvet的瑟琪也是他們家的代言人!輕盈水潤的質地,展現迷人的雙唇~含植物萃取讓嘴唇保持滋潤,玻璃光澤讓雙唇飽滿又豐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8.Kate 怪獸級持色唇膏

怪獸級持色唇膏是近期開架超熱門不沾口罩的唇膏!高持色、高顯色、高保濕,結合從雙唇蒸發的水分,轉化為高服貼的薄膜,難怪戴口罩也不會沾到!

TOP7.intoyou 水霧唇釉

創新水化霧配方,剛上唇時呈現水潤光感,既水潤又不黏膩!成膜後留下霧面絲絨唇,嘴唇乾爽不緊繃~不易沾杯、沾染口罩,非常適合需要戴口罩的期間!

(圖片來源:小紅書隔壁小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6.巴黎萊雅 極緻純色訂製唇膏

超越專櫃質感的貴氣金管包裝,拿在手上補妝就先贏一半了!兼具霧面飽滿顯色度及水潤唇膏的光澤感,絕美緞光質地,輕盈又滑順~添加75%高奢保濕精華,能完美撫平唇紋~

TOP5.Heme 柔霧慕斯唇釉

以「質感暖棕調」為靈感,打造如乾燥花瓣般「柔霧漸層」唇彩,單擦展現澎潤低調氣質,疊擦打底增加層次變化!首創「綿密奶霜質地」,塗抹上唇細緻絲滑,如奶霜慕斯般滑順,輕盈不黏膩,一抹完美服貼雙唇,創造精緻柔霧妝效~

TOP4.1028 唇迷心竅好色唇釉

水基底保濕不顯紋,輕刷即為飽和霧光唇,極襯白、零唇紋、持霧綻色,首創超輕量水基底配方,均勻延展不黏膩厚重!上唇是液態的水感質地,完妝後轉為高飽和霧面光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Maybelline 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第三名是Maybelline的液態唇膏!以全新菱形刷頭結合立體凹槽,能完美包覆雙唇,不論說話、微笑、嘟嘴,色澤顯色又飽和,極輕盈質地依然緊緊服貼唇部不掉色!

TOP2.Romand 絕對零感絲絨霧面唇釉

接著來到第二名,是韓國超人氣美妝品牌Romand的霧面唇釉!Romand的唇釉在許多論壇上的話題度都超高的,在韓國也是幾乎每個韓妞化妝包必備的單品~恰到好處的霧面妝感,怎麼擦怎麼漂亮!包色也不心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Romand 果汁唇釉

登登~TOP1一樣是Romand得下!Romand直接拿下一二名實在是太厲害了!玻璃光澤的唇釉,上唇很像擦了唇蜜般的妝效,是很美又自然的光澤感!色號的選擇性多,絕對找到能襯托你膚色的命定唇喲!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2022開架唇彩 #唇彩 #唇彩推薦 #妝寶寶推薦 #妝寶寶票選 #開架 #開架唇彩 #開架唇彩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