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都在染粉紅色頭髮?盤點6款超顯白『粉色系髮色』推薦!

1 / 1

春天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櫻花」,說到櫻花就會讓人聯想到它浪漫粉嫩的顏色,男女老少都愛!春天即將來臨,髮色也應該跟著轉變,今天妝同學就來介紹充滿仙氣的粉紅色頭髮們,盤點6款『粉色系』髮色,趁著春天跟著染上夢幻的粉色去賞櫻吧!在路上肯定回頭率爆表!

粉色系髮色推薦|櫻花粉

第一個當然要介紹「櫻花粉」!櫻花粉有種韓國女團成員才會出現的髮色,既清純又溫柔~在陽光底下會透露出光澤感,會讓人覺得你髮質很好!春天賞櫻搭配這個髮色,包準你是全場的焦點啊~

粉色系髮色推薦|西柚粉

粉調的色澤搭配淡淡橘色,甜美中帶點個性~陽光下橘色像是在粉色的頭髮上點綴,粉色襯托出可愛、橘色襯托出活潑,兩者成了完美的組合!西柚粉不需要過多的造型就能凸顯它的美,可以搭配大波浪增加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色系髮色推薦|灰粉色

灰粉色的飽和度較低,但仍保留粉色特有的美感~讓人覺得你很溫柔又有氣質!搭配公主頭、捲髮,根本就是住在城堡裡的公主!想嘗試染粉色卻又怕太突兀、高調的人,可以先試試灰粉色!

粉色系髮色推薦|蜜桃粉

蜜桃粉的飽和度偏低但是帶有光澤感,會讓整個膚色跟著光澤感亮一階!整個人散發出非常清新、甜美、活潑的感覺,很有朝氣~染完後「人間水蜜桃」非你莫屬!

粉色系髮色推薦|玫瑰粉紫

暖暖的粉色搭配一點紫色,帶點微微的霧面高級感~在陽光下則是會變成充滿夢幻的光澤感!這個髮色超級顯白,光是背影就會讓人目不轉睛,想要多看幾眼!完全就是行走的洋娃娃呀~

粉色系髮色推薦|復古玫瑰粉

喜歡復古風的妝寶寶們一定要選復古玫瑰粉~粉色中夾著橘色與紫色,在陽光下不單單只呈現出粉色,讓頭髮變得很有層次感!除了復古還帶有可愛的感覺,搭配日系穿搭會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春天髮色 #粉色 #粉色系髮色 #髮色 #髮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