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選色障礙的首選Lizly,不管是流行的乾燥玫瑰、還是百搭大地色通通包啦!

1 / 1

女孩們每天早上會煩惱要畫什麼樣的眼影嗎?小編我每天早上都在大地色和乾燥玫瑰色上面抉擇…想著要要搭配唇膏或是衣服,就覺得很困難呀…發現很多韓妞推薦這款LIVLY眼影,平價又好用。

​(圖片來源: lizly

​(圖片來源: lizly

在韓國MEMEBOX網站上有販售,目前這家品牌只有這一項產品而以,其他日後有更多產品讓大家敗XD這一款眼影雖然只有簡單的六格,但是能畫出最近很流行的乾燥玫瑰還有基本的大色系,只要一盒就有多種變化呢XD眼影的名稱都很可愛~都是以Lovly來做命名,像是粉色的Lovely Girl、大地色的有Lovely Sunset,取名都很少女呢XD

(圖片來源: oocc33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oocc333

六種顏色的顯色度都很好!帶有珠光所以無論是單擦或是交疊使用都很好看呢!!接下來就會大家示範幾個使用的方法吧~

//乾燥玫瑰//

​(圖片來源: vll_o3o_llv

//大地色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so0303

//橘色系//

​(圖片來源: wldus4799

跟其他多色眼影比起來,這款眼影算是精選最近流行的六個色!而且不用怕很少用而不敢買…外出旅行時不用兩種眼影都帶,一款就全部齊全XD,女孩你們不用在尋尋覓覓了,現在就讓我們雙手奉上傳送門,我們的寶物全都在 prettyohhpretty ,想要化身最美麗眼神的勾人女孩,就去吧:)

 

資料來源: http://www.lizly.net/

#LIVLY眼影 #MEMEBOX #大地色系 #平價 #漂亮 #眼影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