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收快又夠滋潤!10款好口碑「護膚油推薦」,跟乾燥脫屑肌說掰掰!

1 / 1

乾肌的妝寶寶們在保養上一定不可或缺護膚油這類的產品吧!護膚油可以補足油份、保濕,讓肌膚變得更加有光澤彈性~每一個品牌的精華油成分、使用感受都不同,編輯幫大家整理10個好口碑、最值得入手的護膚油,跟乾燥脫屑的肌膚說掰掰,重拾水潤又光澤Q彈的肌膚!

1.L’OCCITANE 蠟菊賦活極萃油

👉1滴擁有好膚質

只要1滴就能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高度濃縮的抗老保養美容油,質地豐潤卻能迅速吸收,有效深度滋養、回復肌膚油水平衡狀態,加乘修護老化現象,搭配蠟菊賦活系列效果更好!

2.克蘭詩 黃金雙激萃

👉讓肌膚更年輕的秘密

蘊含多種高效植物精華,獨特水+油的親膚雙質地,是肌膚的年輕秘密!從肌底激活5大控齡修復關鍵,賦活肌底、豐盈滋潤、透亮光澤、水嫩保滿、舒緩修護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THREE 極致活顏全效精華油

👉肌膚粗糙的救星

以高親膚性的植物油及萃取精華與精油達到絕妙平衡的配方,富含功效與性質各異的保濕成分,補足角質的保護層以防止肌膚粗糙,高效滲透力顛覆對油質地的既定印象,讓肌膚清爽舒適~

4.YSL 金緻奢華賦活精華油

將藏紅花濃縮精萃的極效抗老逆齡力,融萃五大頂級奢華植萃精油,並注入深海紅藻修護精萃,讓肌膚瞬間變得澎、嫩、亮!

(圖片來源:小紅書Sinyijenny

5.嬌蘭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快速修護肌膚

全新成分及科技打造出更輕盈、更水感,輕盈如水的質地,同時為肌膚帶來彈潤、亮澤、緊實!可以混搭化妝水、乳液,也可滴入粉底液使用,創造更佳的持妝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綠藤生機 奇蹟辣木油

👉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以麻省理工獨家冷壓技術,打造只有一個成分的油保養經典!不含矽靈與合成酯、人工香精與精油,不另附加任何成分,沒有辣木油原生以外的功效,純粹的植物油為肌膚打好鎖水基礎!中性肌 / 混合肌:1 滴,秋冬通常為2滴。乾性肌:2-4 滴,視乾燥狀況再增加。

7.DR.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點我免運

法國頂級植萃角鯊加上3種精華油,萃取自法國南部百年莊園的橄欖,透過「超微分子冷壓技術」將油脂細緻化,使質地更輕盈!成分精純能迅速滲透肌膚,悶、不黏、不致痘,輕盈零負擔,重現潤澤、柔嫩、細緻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Aesop 煥采滋潤精露

以豐富的九種珍貴植物萃取調配而成,保濕成分蘊含純淨的草本植物,除了深層保濕外還能柔軟與淨化毛孔堵塞膚質,輕質地精油,不油膩反光!一般至乾性肌膚使用。

9.霓淨思 角鯊烷潤澤輕感精華油

👉換季必備穩定肌膚

獨家微分子精粹醇化科技,調和橄欖+稀珍植物,超快速吸收,形成柔膚輕油膜長效潤澤,義大利角鯊烷,即刻潤澤柔嫩!添加三大洲植萃油,恢復肌膚彈力飽滿!

10.香奈兒 奢華精萃賦活油

獨特的奢華瓶身設計,是特別為每次的精準用量而設計~透過香奈兒獨創萃取技術,讓每一滴賦活油完整濃縮珍貴植物的修護能量,質地輕柔呵護肌膚,對抗各種老化痕跡,加強肌膚修復機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官網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保養油 #保養油推薦 #護膚油 #護膚油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