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塌髮量少有救了!盤點8款「細軟髮髮型推薦」,蓬鬆空氣感就靠它!

1 / 1

髮量少一直是許多人的困擾,除了髮根容易扁塌,在髮型上也需要選擇能讓頭髮看起來蓬鬆增加髮量的!髮量稀疏的你在挑選髮型上總是處處碰壁嗎?先別擔心~可以利用髮型在視覺上讓髮量豐盈,今天就來依照頭髮的長短度來決定你適合的髮型!髮量少的妝寶寶們一定要收藏這篇!

|短髮|

蛋捲髮

清新可人的蛋捲髮,微微的波浪弧度、細緻自然的曲線,增加整體的蓬鬆感與慵懶感!是個非常耐看的髮型~編輯認為這款不管是短髮還是長髮都很適合!修飾臉型又減齡,也很好整理。

鎖骨髮

鎖骨髮從2021延燒到今年!多層次的感覺會讓髮量看起來很有蓬鬆感,搭配鎖骨的長度,更多了一分甜美優雅+俐落幹練的氣息!出門前只要稍微用電棒或吹風機整理,懶人必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系碎短髮

稍微比鎖骨髮的長度短一點,給人一種很清爽的感覺!碎短髮的重點在於上厚下薄,只要把兩側頭髮勾在耳後,就會呈現自然彎曲的輪廓感~不同的長度會給人不同的風格,日常也很好打理,搭配棕色系會更有知性美!

超短髮

超短髮可以搭配瀏海修飾額頭,整體會更有層次感!這款又比日系碎短髮的長度更短,清爽度爆表!想要大膽嘗試短髮的人一定要選超短髮呀~搭配日系的棕色調髮色,完全就是氣質與幹練兼具的代表!

S捲短髮

S捲兩側的弧度可以修飾臉型、顴骨~這個髮型的重點就在捲的弧度可以大一點,讓頭髮的蓬鬆感增加,各種臉型都適合!搭配空氣瀏海完全就是洋娃娃~旁分瀏海更能凸顯五官,更有韓國歐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髮|

羊毛捲

可愛度爆表的羊毛捲,小波紋的弧度讓蓬鬆感加倍!完全就是髮量少長髮女孩的救星~搭配不同的瀏海都有不同的感覺,喜歡甜美可愛風的人可以搭配有捲度的瀏海~

空氣大波浪

萬年不敗最不挑人的髮型非大波浪莫屬拉~大捲的波浪弧度讓層次感鮮明,加重髮尾的厚重感,瞬間凸顯出你的甜美氣質~根本就是走在韓國街道上的超美歐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墊燙

氣墊燙擁有非常自然的蓬鬆感,微捲的輕盈感、強調自然的線條,兩側捲出來的自然線條,可以完美修飾臉型、顴骨,讓整個人顯得更加溫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髮型 #髮量少 #髮量少適合髮型 #髮量少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