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必囤高C/P神救援保養~醫生也點頭的99%最高純度*B5原液!一瓶集結前導、精華全ALL IN!

1 / 1

隨著氣候逐漸轉暖,能感受到春天即將來臨啦~都說這時候是最適合外出遊玩的最佳季節,但對於肌膚容易鬧脾氣的女孩來說,要如何保養才能穩膚有感呢?讓專業醫生也點頭表示讚讚的神救援保養B5來協助大家吧,這罐集結前導、精華功能,最特別的是它添加了最親膚濃度5%與99%純度、原液級的維他命B5與神經醯胺,這樣的黃金組合能舒緩肌膚敏弱狀況,迅速增加肌膚保濕度,並實現高修護力,使肌膚屏障、角質都健康完美,讓肌膚成為抓水力、鎖水力優異的完美涵水系統,肌膚即能維持飽水、有彈性的最佳狀態,也能使膚色均勻透亮,超好推開的清爽質地更是能迅速被吸收,不僅做為前導能協助後續保養品有感吸收,也能當修護精華使用~如果女孩們也有類似的肌膚困擾,正好可以收下小編推薦這組碧歐斯保養品,養好肌膚同時能趁著年初來替化妝桌來個斷捨離,捨棄過往保養品,換上許多仙女姊姊都愛用的保養組吧~

了解更多:https://pse.is/3x8kmw

 

BIO水感舒緩維他命B5原液 #神救援B5

都說保濕是所有保養的基礎!許多女孩會覺得肌膚不穩定,其實都是因為肌膚本身屏障出問題,由於水分留不住,涵水機能出現障礙所致!所以更要用高效成分來修護才能維持保養根本。所以對抗敏感不適的尷尬時刻,選用碧歐斯這罐經典好用的神救援B5來修護肌膚準沒錯,相信這罐也是不少人囤貨的保養夥伴吧!多功能用途兼具了前導與精華原液的雙重效果,成份的黃金組合為最親膚5%濃度、99%純度的維他命B5搭配神經醯胺,此原液等級的精華能全方面修護肌膚屏障並使角質更健康,做為前導能讓後續保養的效果更加乘,做精華能提升肌膚抓水力、涵水力與穩定度,打造完美涵水系統,科研實證柔嫰度能提升112%^、保濕度提升118%^,每當肌膚敏感不適時拿來擦臉,高濃度B5保濕因子優異的滲透性能使臉蛋立即感受到飽水感,使用也使膚色更勻亮光透!這些也是皮膚科醫生李士虹認可的完美成份:「把肌膚修護好是擁有健康透亮肌膚的根本,透過這些優質的成份與有感的濃度、純度,能為肌膚打下良好的基礎與保濕力,減少肌膚不穩定的情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讓人喜愛的一點就是,B5原液清透不黏膩、不分膚質與保養需求都能安心使用的特性!特別是肌膚容易敏弱、乾燥泛紅的女孩,挑選保養品時一定都會追求成分單純、注意是否有不必要的添加物,這罐B5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及香料,配方溫和敏弱肌也適用!難怪總被稱為穩膚有感的神救援幫手呀~

BIO金萃黃金精華露

接著登場的是這罐金光閃閃的黃金精華露!這罐不單是碧歐斯No.1”的精華化妝水,更是在亞洲熱銷超過9億耶~可見好用程度是大家都想狂回購囤貨的程度!精華水內是真的添加24K金箔以及專櫃級的光果甘草根與軟毛松藻~整個貴氣十足又功效卓越,讓女孩們保養時都有種貴婦感~

 

高顏值的精華露具備了6大功效,從女孩最專注的抗老、撫平皺紋,到肌膚深層的賦活、緊實以及肌膚表面的細緻與光澤膚色,都能一步到位。不同於精華給人黏膩不適感,這瓶精華水採用偏水露狀又清爽的質地,一抹即化開好吸收,塗完臉蛋嫩嫩的超有彈性,這種柔嫩的效果實在太令人心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O V逆齡緊膚霜

提到保養最後一部絕對不可少掉霜類!以往女孩們可能會覺得太過滋潤、厚重而選擇PASS,那有可能是因為你還沒遇到合適的蜜糖啦~

這罐綿密又好推開的緊膚霜,是碧歐斯回購率No.1”的明星乳霜, 成分使用了專櫃級的法國黑蘭花,其具有極強悍之活性,其自身能根據環境調整營養與水分之儲存與消耗並對抗外在環境侵害,因此黑蘭花之萃取能有效賦活、緊緻肌膚,科研實證肌膚緊緻度能有感提升429%^,加上輕盈的乳霜質地,延展性強且容易被肌膚吸收,擦完都能感受到臉蛋的俐落線條與潤澤細膩呢!

不論是高CP值、萬用的神救援B5,或是經典高效的黃金露與緊膚霜,這三瓶剛好實現整套的完美保養,也能趁機會幫自己的化妝桌來個大翻新,這樣在換季的尷尬時刻也不怕肌膚出問題,新的一年還能因為有閃耀緊緻膚況來累積自己的信心,以最佳狀態迎接各種挑戰啦~

*為碧歐斯內部精華中純度最高者。

^根據Wipro Skin Research & Innovation Centre之實驗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ˇ根據Wipro集團全亞洲2014年10月至2021年11月黃金露系列之銷售金額。

“根據碧歐斯內部統計銷售最佳之精華化妝水與回購率最佳之緊緻乳霜。